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OOC][吐糟向]腰好腿好RP好 1

1. 人生就是那样,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就穿越了


本来我的人生是很平凡很普通的。普通的上小学,普通的上中学,然后再普通的上大学,最后会普通的娶妻生子过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人生。

但是,人生但凡发生转折,基本上都会用“但是”一类的词开头。

我的人生在大学过半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其实这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作为一个宅男,长期在二次元摸爬滚打教会了我“平凡的普通人”这个短语不但有语病而且还及其的不可信。但是我的确没想到自己会真的和二次元来个零距离接触……没错,我穿越了。别问我怎么穿越的,因为整个过程我也不清楚,睡了一觉之后醒来就发现整个世界改变了。其实这穿越也不完全是随机的,因为几个星期前,我在许新年愿望的时候随口说过“请让我穿越吧”……没想到成真了。我的心情真TMD五味杂陈……

 

穿越的第一天早晨,我的真实反应可不是现在写的这么淡定。我当时一点都不淡定。我觉得我人生的飙都发泄在这个戏剧般的清晨了。

 

在经过早晨世界转变人生转变的shock之后,我发现我这辈子都别想再体会早晨的XX了……不好意思,我想说的是,在经过一系列尖叫,撞墙,逃避现实,用苦无戳大腿的的几小时之后,我已经镇静下来,发现并且接受我其实是灵魂被传送到异次元的事实,俗称魂穿。在我自行包扎了腿上的被苦无扎出流血的创口之后,我在这个陌生房间的床上坐了下来。等等……苦无?!我觉得大脑里“轰”的一声,似乎瞬间明白了什么,随后缓缓的拿起身边沾着鲜血的苦无……擦,这货应该属于管制刀具吧?!我怎么会大清早的随身带着这种东西?我还穿着睡衣呢这货是哪里冒出来的?要是被人发现,我可说不清楚啊!!……不对,这不是重点!我起身一瘸一拐的冲到窗边,拉开窗帘,映入我眼帘的是某个镇子……我说它是镇子因为我就没看见什么特别高的建筑,啊,还有远方的山脉,以及周围茂密的森林……绿化搞得不错。嗯,这个地方应该是某个城乡结合部吧?然后,在我放眼望向城镇边境的山崖时,我愣住,不,震惊了。

 

远处的那处明明就是那个什么什么颜山啊……擦,米国总统集体整容了!?

不对,这里是异次元,应该轮不到那些死了很多年的老头子出场……不过那些头像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啊咧?

 

不是吧……

 

突然间,某种不属于我的陌生记忆如潮水般涌上头顶,啊,这难道就是穿越中常见的人物新角色生成?好了,我马上就要知道我穿越到什么地方外加什么人身上了!

 

奈良路人,二十三岁,男,隶属火之国木叶村中忍,目前就职于木叶情报信息收发部。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么说我穿越进了火影!!!火影啊!!!!还是中忍!还在情报部工作!!!!太帅了!!把主角帮们几乎全数淘汰的考试我居然一出场就过了!!我记得我初中的时候可爱看火影了!不过,自打上了初三,火影第二部开始没多久之后,我就没看了。因为对剧情绝望了。剧情可以简单的概括成一句话:太子鸣人追妻记。多么的基情。我记得我当时看到的女主角……我是说男二号再登场的时候就被他的造型感动到绝望,于是放下火影,立地成佛。不过穿越进这种热血故事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曾经喜欢过,虽然现在的剧情基本上是利用热血的打斗来掩盖基情的真相。只不过,要在这里建个后宫神马的就比较有难度了……民工漫神马的,哼……

 

继续回忆:长相普通,能力普通,没有特殊能力,没有外挂,没有妹子,没有基绊,没有抱负,没有前途,没有钱,没有……

 

啪。手指骨折了。准确来说是捏着苦无的那只手由于太用力而发生指关节错位。

……

啊咧?搞什么啊?!断的难道不应该是苦无吗?!为什么是我的手指啊?鸣人什么的一生气随便都能在墙上砸个坑好吗!这只不过是一支苦无而已,稍微用力就该这断的啊!?!动画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吗?!老子不是穿越进了火影了吗????而且还是个中忍啊!!!!有没有搞错啊!老子可是通过了中忍测试,堂堂科班出生的中忍啊!!体术神马的应该过关了吧?!举个千斤顶神马的应该不是问题吧?!!为毛主角那帮人生气的时候捏什么碎什么,老子生气的时候一用力牛顿第一第二第三定律就有用了?!这是为毛啊为毛啊?!

 

等等,刚刚回忆里出现了那么多的“没有”……那老子到底有什么啊?!

 

奈良路人,二十三岁,男,中忍,家庭人员有普通的双亲,普通的干了大半辈子的普通工作,自打我自立后就去环球旅行去了。啊,其他的亲戚就是奈良一族。和主角帮稍微扯得上关系的就是奈良鹿丸。我是他爸爸的表弟……也就是说,我是他的表叔。

 

……表叔啊……总觉得和火影的故事搭不着边呢……

 

恩恩,继续回忆:由于少年时期常常去奈良鹿久家留宿,和奈良鹿久父子关系很好。每次下将棋都是垫底的那一个,最惨的那次是十四岁的时候居然输给才学下将棋不就的年仅五岁的奈良鹿丸……没有特别擅长的忍术,绝招大概就是乃良家人人都会的影子模仿术。任务总共没出过几次,一直都在情报部的收发室工作。总而言之是一个平凡的人。

 

……………………然后回忆结束。这就是这具身躯的记忆?!就这几个字就完了?连个以前出任务的详细回忆画面都没有!我是NPC吗?!坑爹呢这是!!!!!!总的来说我跟火影发展的主线剧情根本就毫无关系啊!啊,更GJ的是,我这路人甲一样的角色设定根本连个出场镜头都没有吧?!连NPC都不如啊!!!

突然间有两行清泪从我脸上趟过:奈良路人……原来如此。这个名字的奥义就是想告诉我,我根本就是个路人甲。最多当主角帮在大街上有镜头的时候当当群众演员充人数……

 

哎……

TBC

来嘛,有啥感想留个言嘛!!!www

我又把N年前的老文搬出来了。这次一定会好好连载的!

再也不会有人因为某些很……的原因封杀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可能会有卡伊这个CP。

不喜欢别看就行了,没事儿。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