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腰好腿好RP好 2

旧文修改中DAZE!

2.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也很带感

在接受了自己其实是个炮灰的事实后,我决定到大街上转悠一下。毕竟初来乍到,还是想要熟悉一下地形。而且我之前的那些回忆……跟本就是造物主偷懒随便写的啊,连个画面都没有……所以我说我对火影这个世界的认知就只有我在漫画里读到的那些……而且我都不记得了,我将近5年没看火影了……

 

出了自己那间简陋窄小的公寓,才发现我住在一个老式的筒子楼里。我环顾四周,跟我住同一层的还有四、五户人家。我伸了个懒腰,AB大大设计的凉鞋踩在木板楼道上发出清脆的响声。恩,这鞋子还挺舒服的嘛,我顺道扯了扯外套下面的网状内衣,很结实,很有弹性。AB啊AB,你不仅是个实用主义,还很有服务读者的精神……这内衣还真GJ,男女都是同款式,不管是肌肉还是激突都一目了然啊……这时我不由自主的想到了雏田妹子,鼻子里不争气的流出了红色的液体。

 

咳,这也是热血少年漫画里不方便的地方,所有人都太纯情。想想我本是一个三次元的宅男,平日里在网络上叱咤风云,武藤兰饭岛爱之流我都能淡然处之,还有什么没见过的?不就是联想到了那个Fcup加网状内衣么,居然给我流鼻血……虽然我的表情非常的蛋定。不过蛋定的表情加上奈良家特有的吊梢眼让我看起来无比的WS。就在我准备转身的时候,隔壁邻居家的大门打开了。我转头,看到一个刺儿头金发碧眼的矮子背着一个小学生郊游用的书包出现了。他那倍儿精神的表情配上额头上倍儿亮的护额以及倍儿鲜艳的橘黄色外套直刺我的狗眼。

 

我再次震惊了!这等如此霸气的配色还有那如此SB的气场还能有谁!

 

居然让我在穿越的第一天见到了教主的真身!!!我的激动之情犹如黄河发大水滔滔不绝,我真想立刻下跪磕三个响头求太子护体,以后在这个世界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不怕了!

 

于是我内牛满面的盯着面前的矮子,他也盯着我。

 

“啊诺……我说路人大哥,你怎么了?”

“太子不必在意,老臣只是瞬间感激涕零不能自己了而已……”

“……啊?!”

“啊啊,那个,我是说,阳光太刺眼了我有点儿不适应……”

 

啊咧?教主叫我“路人大哥”……证明他认识我!

我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就住在他隔壁……哦!真是苍天顾我!!!居然让我住在教主隔壁!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一直被教主的气场笼罩!哈哈哈哈,看来暂时不用担心安危了……不对,少年漫众多缺点,啊不,特点之一就是路人甲乙丙丁死亡率极高,关键时刻能用来提升主角的怒气值以达到逼出潜力的效果。像我这种连读者都没映像的角色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炮灰了呢……哎算了!穿都穿越了,就让我在这个世界里好好活吧!

 

“啊…那个………鸣人你这个样子是要出去吗?”我问鸣人。

 

鸣人眨了眨他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然后露出一个阳光十足的笑容:“嗯!是啊!从今天开始我就要离开木叶跟好色仙人修行去了!啊啊,我先走了!再见啊!”说完一个跳跃翻出了栏杆向着木叶村的大门冲去。

“啊……嗯……”我看着教主远去的背影,心中没有感想。

 

修行,离开木叶,好色仙人 ……

 

……?

 

现在是神马情况?

 

我贴着栏杆望外望去,木叶的街道一览无余。虽然落后了一点,不过挺繁华的嘛,不愧是人口大国火之国麾下的村子。就在我感叹的时候,啪的一声栏杆断了,我一个没站稳就跟着断裂的栏杆往下坠去!

 

啊?啊?啊?!不是吧?!木叶也搞豆腐渣工程么?!!教主才走我就要炮灰了啊!?

 

内心还没吐完糟,我就接触到了地面,背部传来一阵巨痛,脑袋也嗡嗡直响。这时我突然想到了中忍考试的时候鹿丸被鸣人从起码十几米高的台子上推了下去都完全没事,之后还跟手鞠打了一架的说。因为他是主角之一么?不,因为他是被太子推下去的所以没事么?果然这就是差别待遇么?想着想着我就失去了意识。

 

再次醒来的时候我躺在榻榻米上,身处一处熟悉的房间。啊,这里我有印象,就是回忆时出现的奈良家的客房。我坐了起来,揉了揉后脑勺,已经不痛了,我移动了一下,发现周身都没怎么受伤。啊,果然是少年热血漫么,随便怎么摔都摔不死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话说我怎么移动到奈良家来了?作者不想画我被路人甲乙丙丁围观的街景所以利用场景切换么?啊,话说我不就是路人么……

 

“你醒了?”一个懒散的声音在我头顶上响起,我一转身,就看到了奈良鹿丸同志满脸不爽的盯着我。

 

嘿嘿嘿嘿嘿果然是鹿丸啊!我的脸上出现一个白痴的微笑。遥记当年追火影的时候,鹿丸可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啊。

 

“啧。摔傻了么?”鹿丸别开脸,一脸“麻烦死了”的表情。“路人桑,我说啊,你好歹也是个中忍,麻烦偶尔也有点中忍的样子好不好?从五楼摔下来都能晕过去,真是的……”说完还打了个哈欠。

 

“……哈哈哈哈”我的脸上虽然露出一个尴尬的微笑,但是内心却十分的不爽。

 

臭小子……你拿我跟你们比?你们可是NB闪闪的主角帮啊,你们可是被我们称为木叶十二小强啊!小强!!知道不?就是打不死锤不烂揍不扁生命力无比顽强的生物啊!我TM一介炮灰怎么能跟你们站在同一高度?!况且老子身上还有牛顿定理罩着呢,没摔成白痴就应该谢天谢地了!

 

“话说,路人桑你今天休息么?”鹿丸突然问道。

“啊?呜……嗯。”我很勉强的回答。我怎么知道今天是不是休息日啊?老子的回忆就那几百个字,唯一的几张图片大半还是你们家的客厅和客房,根本没说过什么时候休息啊。我觉得真无力。

“对了,我怎么会在你家啊?”我问道。

“啊,那个啊,是因为我才送完了砂隐一批人离开。经过这里时顺便想来见一个朋友,啊,就是你邻居鸣人,在他走之前跟他道个别的什么的,结果就看见你从楼上摔下来,所以就把你抬回来了。我们奈良家的人在大街上被围观还是挺丢脸的啊。”

“是吗那多谢你啊……”

 

是不是跟宁次混多了啊,我第一次知道奈良家还这么爱面子的。不过,鸣人去修行你激动个毛啊?在第一部里鹿丸不是基本不鸟鸣人的么?难不成你们之间也有基绊?

半晌我又问,“如果把我抬回我自己家不是更方便么?钥匙就在我口袋里……”

鹿丸伸了个懒腰,“啊~~~~~~~反正我也要回家,就顺便捎上你了。”

 

……顺便?鹿丸你也是傲娇么?

 

“嘛,算了,今天也没什么事了,我老妈说让你留下来吃晚饭。”

 

“喔,好啊。”我顺口答应了。“啊,对了,鹿丸啊,鸣人走之前我碰到他了。他说去跟那个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开外挂……啊不对是修行去。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其实我还是有点怀疑现在所处的时间段,感觉很熟悉但是又觉得很模糊,在鹿丸这里正好可以弄清楚。

 

“啊?”鹿丸对着我扬了扬眉毛,“你不是不关心这些事情的吗?”

 

“突然感兴趣了。”我干巴巴的回应。

 

然后鹿丸就跟我说,鸣人就是跟着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开外挂去了——别拿那种眼神看我——鸣人这种背景不明的人的人生正常走向就是跟世外高人开外挂。

 

这难道是火影第一部的结尾处?!我怎么一来就穿越到了第一部的结尾呢!?在结尾处就表示鸣佐大战已经完了,佐助已经走了??

 

“啊!等一下!难道说鸣人他老婆已经跑了?!”我在震惊之余将这句话脱口而出。不好!这可是热血漫画,AB都还没开始让他们基呢我怎么能先给他们灌输基的概念?!

 

只见鹿丸的眼睛瞬间睁大,他鄙视的看了我一眼,然后神情恢复到平时的那副样子,正经的回了我一句,“嗯。他老婆跟大蛇丸跑了。”我也向鹿丸回敬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我们无语对望,默默的达成共识:火影果然是部搅基漫啊。

 

然后,我再次开口,“不是说,那个自来也和大蛇丸也发生过类似于鸣人和佐助类似的故事么?自来也怎么就不去追他基……朋友?反而训练鸣人?”

鹿丸看了我一眼,接着我的话,“朋友个毛啊。据说自来也和大蛇丸两个人以前也常打架和吵架,两个人也常常深情对望脸红心跳无语凝噎……咳,我的意思是反正两人很要好,结果还是落得分崩离析的下场……我猜,自来也大人大概在鸣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当年自己阻止大蛇丸失败,所以想在鸣人身上赌一把什么的吧……而且,佐助是跟着大蛇丸走的,找到佐助就可以找到大蛇丸……这么说你懂了吧。”

 

“懂,非常的懂!”我朝鹿丸竖起了大拇指。哎,他们各自的师傅都在互相搅基,徒弟又能好到哪里去呢?就算本来是正直的少年的鸣佐在他们老一辈基友带领下迟早也会弯的啊。但是没想到啊,这个IQ200的天才已经察觉到了AB的用意啊。这到底是AB故意的还是鹿丸纯粹智商太高?

 

我俩又无语对望了五分钟,最后我再次打破沉默:

“鹿丸啊,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觉得他们几个很基的?”

“……一开始吧……”

 

于是我们无语望苍天,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这么说,奈良鹿丸同志总是三番五次的跟砂隐的手鞠混在一起……难道是为了不被AB拿来搅基的自保行为?

 

高,实在是高。


TBC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