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腰好腿好RP好 3

3.基情的结尾肯定有大风起兮【bi】飞扬的开端

如果这是木叶第一部的结尾,那换言之那基情燃烧的第二部就要开始了?于是说这个热血少年漫的世界马上就要赤裸裸的基了?!雅蠛蝶呀!我还想趁机在火影第一部里去见见各位萝莉正太啊!尤其是雏田萌妹子的萝莉时期!然后给卡卡西师匠搞个剧透神马的!!我还想跟宇智波佐助说让他以后跟了大蛇丸别连穿衣服的品味也堕落了……第二部里那片儿敞胸露背破布根本神马也遮不住啊即可修!

不过一切都晚了……

不对,我似乎忘记了:鸣小强他去跟着自来也开外挂貌似一走就是三年吧?意思是说我还要在这个世界里默默无闻的呆三年……?其实就算是第二部开始了也没我 什么事儿吧……?啊哈哈啊哈哈哈哈……阳光真好…… 

不过,AB对这三年甩手不管,不代表TV组会放过这个机会,说不定他们会创造一堆原创角色来袭击木叶让留守的主角帮显神威神马的,换句话说就是我等NPC挂掉的几率就会增加……雅蠛蝶哭大赛呀!!!

结果,人算不如死大腐算,在教主不在的这三年里,木叶根本就是风平浪静。根本没有什么TV组原创的敌人来袭之类的剧情。大家还是该干嘛干嘛。砂隐的使者倒是来过几次,当然,木叶这边当然也派了使者过去。总而言之,除了木叶达成了和砂隐变成好基友的目标外,基本无事。 

顺便一说,砂隐那边来的使者每次都有我爱罗的姐姐手鞠,那位一出场就发育的很好的少女,她当时多大来着?十六七岁吧?然后木叶这边不管是负责接待还是出使砂隐的,必定都有鹿丸,就算没主动派他去,这家伙也会拐弯抹角的让自己加入队伍……这算啥?有AB和TV组的死大腐们罩着,果然是官CP么? 

不过木叶剩下的主角帮都集体升级了,全体考上了中忍,更惊人的是那个日向家的妹控居然一口气成了上忍……没想到太极拳和针灸推拿手这么厉害,下次也让我爷爷也去试试考上忍……还有还有,鹿丸上次出使砂隐回来跟我说那个我爱罗估计要当风影了。这个消息我倒不吃惊,因为当年看火影第二部的时候已经震惊过了。剧透党表示没有压力。

时代在进步,AB在召唤!我也趁机熟悉了在木叶的生活工作,而且还定期参拜太子庙:一乐拉面馆,并且在此接近俺一直都很喜欢的治愈大神伊鲁卡森森,和他变成了好盆友。当然,还有据说跟我当年一起组队考中忍的基友二人组出云和子铁,还有一堆TV版里每次都跟他们群聚的山城青叶(用乌鸦的墨镜男),不知火玄间(死了老婆的)等人组成了木叶最强NPC插科打诨泡吧团……总之每次工作结束之后,我们这群人都会去小酒馆喝上两蛊,八卦八卦木叶的JQ。例如看到说阿斯玛和红去泡温泉啦(伊鲁卡森森提供),日向雏田一出A级任务日向宁次就强烈要求前往啦(出云子铁提供),在烤肉店碰到鹿丸和手鞠啦(山城青叶提供),在一乐拉面店看到伊鲁卡森森给卡卡西师匠喂拉面啦(我提供)……啊,关于喂拉面这个梗,森森的说法是:“卡卡西老师的手出任务的时候骨折了又刚好在一乐拉面店碰到了所以就只能那样了……”他话还没说完呢,玄间兄就双眼一翻,牙签一咬:“你哪儿来那么多巧合!”你是中了卡卡西的埋伏啊森森!

不过这个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卡伊这个CP为毛这么红:虽然表面上二人几乎没有交集,实则暗潮汹涌啊……

话说,虽然没有呈献给读者,但是私底下各个CP都在这三年里发展的如火如荼……尤其是鹿丸同志,一年里起码往砂隐村跑个五趟,每次回来还有大堆土特产,他说是砂隐友好使节送的……是谁送的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这孩子现在才十四岁不到,就这么能深谋远虑,照这么发展下去,再过个几年就是风影我爱罗的姐夫了。等到太子即位了,肯定是木叶军师一类的重臣。不仅IQ高,还能在这基友横行的世界搞BG配对,鹿丸同志你前途无量啊。

记得有一次出云子铁这俩基友约了鹿丸和我去吃烤肉,那天我大概喝得有点多了,某个在我心中多年的疑问被我脱口而出:“鹿丸,当前的天下被搅基党一手遮天,你怎么不去搅基……?”

鹿丸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喝了一口我的啤酒,“的确,当今天下不管是形势还是走势都是以搅基的优先,但是有个基友太累太麻烦……看着鸣人就知道了。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一边思念他老婆一边练功呢。我多轻松自在啊,完全不用担心老婆玩失踪或是把你往死里整,虐身又虐心。我才十四岁,还在成长期,可不想因为这些而长不高啊。嘛,至少要长过我爱罗啊。”

“喂,这小子喝多了么?”出云悄悄的问旁边的子铁,这俩基友互看一眼,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提到鸣佐这对话题人物,这群人是比我热衷,毕竟是看着这俩小屁孩儿一路发展成今天这个样子的。

 “喂,不过真的没问题么?自来也大人和鸣人都是典型的热脸贴人家冷屁股的倒贴型,在带基友回家的问题上,有自来也失败在先,这样的话鸣人能成功么?”

 

“没问题,能成功。”鹿丸伸了个懒腰,拍了拍被酒精熏的通红的脸,“我相信他。他可是备受瞩目的人呐!而且还有意外性第一这个强大属性。”

 

我不得不再一次对着鹿丸比了个大拇指。分析的太GJ了!!人家鸣人有主角光环罩着,要是追不到佐助这戏还怎么演!到时候我们全都得抓瞎!而且读者也很喜欢鸣人和佐助这个CP,有了庞大的腐女群支持,AB就算再不愿意也不能拆了他俩啊……最多搞个狗血的殉情之类的……我还记得当年在网上搜火影忍者的图片,跳出来的不是鸣人和佐助OX就是两个太傅搅基……

 

天下已经大同!

TBC

喜欢的各位留个言嘛!!

这是2011年的文,当时还是挺喜欢卡伊这个CP的,哈哈。不忘初心,让我继续写吧。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