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腰好腿好RP好 4

4.文学来源于生活

 

虽说过了三年,我还是住在那个危楼一样的公寓里,还是住在教主隔壁。虽然每周定期对着教主家的大门鞠躬上香并说“太子保佑”,我还是在冰箱上贴了“AB”二字来祭拜AB。毕竟是造物主嘛。所以,信AB,得永生。环顾四周,虽然家徒四壁,但是书却不少,不过只有一小部分是很正经的医药学方面的书。恩,奈良一族毕竟是搞草药的嘛。其余大部分书……居然是宅男漫和满满一层的《亲热天堂》。我记得这本书在原著里明明只有上中下三本啊?怎么到了我这里居然放满了一层书架?我定睛一看,顿时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原来除了上,中,下卷,还有一大堆番外篇以及各种精装版,设定集,资料集……自来也也学AB搞增值啊……难怪卡卡西师匠一年到头书不离手,我就说嘛,光是三本小黄书怎么能满足卡卡西师匠的需求!既然此书乃火影出镜率第一高的书籍(哪里有师匠,哪里就有它),我必须拜读!于是我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把目前市面上出了的《亲热天堂》正篇系列看完了——发现除了内容十八禁和相当狗血之外,情节与文笔其实还是很好看的。好吧,我承认我正式跳进自来也挖的这个大坑。

 

《亲热天堂》不是一般的小黄书!是有剧情的!而且这剧情看的我满面泪流,没想到如此狗血的剧情居然如此感人至深,如此打动人心,如此的真实!就好像作者身临其境一般!

 

看完结局后我整个人精神恍惚,《亲热天堂》第二部的消息不得不让我精神振奋!但是我仍然沉浸在这虐身虐心的情节里不可自拔。鹿丸那天正好来找我,看到我内牛满面的样子把他着实吓了一跳。于是我拉着他,强行跟他讲述了《亲热天堂》上中下的剧情:这个系列的正篇讲的是一个叫纯子的女生和一个从头到尾都没出现姓名的“我”的很黄很暴力的爱情故事。纯子和“我”从小青梅竹马。纯子是个傲娇系的女主,跟男主角一开始有点水火不容,而且尽量不跟男主说话。男主角偏偏又是个热血天然系,纯子越不理他他就越得瑟。天天去招惹纯子。男主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纯子的内心渐渐变的开朗起来,也愿意跟男主说话了。他们一起上学,一起逃课,一起出游,日子过得好不快活。男主也因为纯子正慢慢的成长为一个坚强的男子汉。好景不长,纯子的父母双亡,她接受不了这个打击,觉得人类太过脆弱,于是内心再次被冰封起来。男主却不放弃,他以为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因为纯子似乎变得开朗起来。其中不乏男主爬到纯子床上纯洁的抱着她在难以入眠的日子里给她安慰等狗血情节。但是男主角不知道这一切都是纯子装出来的,她的内心其实和男主渐行渐远,最后,经过一系列十八禁情节之后,纯子最终离开了男主,她自己也非常痛苦,因为在不知不觉间内心已经接受了男主。此时的男主仍然不放弃,到处寻找纯子的下落……

 

在我讲完之后发现鹿丸已经睡着了,我在回顾剧情之后也清醒了,然后第N次震惊了。女主傲娇,男主天然,父母双亡,死不放弃的男主,心如死灰的女主,女主离开……为神马这剧情这么的熟悉?!难道是真实发生过的故事?于是身为宅男的考证癖爆发,仔细回想火影中的情节,这么狗血,这么虐身虐心的事儿……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啊!火影里当年离开村子的傲娇自闭萌系角色除了佐助,还有拐了佐助的大BOSS大蛇丸啊!我擦了个去的,难怪我会觉得作者身临其境,感情这是他YY当年自己和蛇叔的故事?!哦买噶!!!!如果把实际人物和书中人物联系起来……我那张明媚而忧伤的脸上抬四十五度望天,算了,还是不要联系的好……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本来我还很喜欢纯子的,但在知道了真相之后我TM想YY纯子都难,一想到纯子,就想到那个正太萝莉拐卖专业户,哎……………………

 

不过话说他小时候绝对是一个让无数大姐姐怪阿姨们争相WS的角色,怎么长大了就残了呢?难道是想报复社会所以亲力亲为的去WS正太萝莉?

一想到宇智波佐助小朋友现在正在惨遭他的毒手,我就不禁在内心祈祷,佐助啊,你长大了可千万别跟蛇叔一样……

 

然后我戳了戳鹿丸,发现他睡的跟死猪似的,俩大叔的爱情故事就这么催眠么?

于是我翻了翻书架上其他的番外篇,除了纯子和“我”的多种场景十八禁描写之外,还有几本其他人的故事,有两本是我昨天才入手的新的番外篇,我还没看封面。于是,我颤颤巍巍的撕开封皮,看了标题之后我觉解了:

 

《亲热天堂番外篇——天国的嫁衣:圈圈鸣夏和折扇佐子的爱情故事》

 

这家伙连自己的徒弟都不放过么……


TBC

写于2011年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