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腰好腿好RP好 5

5.怎么可能让你一直这么平静的生活下去啊施主

 

我工作的地方着实很方便,村里村外的第一手信息都要基本上都要经过我这里,谁让我在情报部的收发室工作嘛。不过一开始我是没有权利知道大部分的信息内容的,但是,自从我穿越了之后,似乎表现比较积极上进,上级提拔我,于是我权限上升,可以处理一些文件和资料了。有时候还要亲自把资料送到情报部中心或是火影办公室那里,获得主角帮动向的机会大大提升了。哼哼哼哼,像老子这么追火影连载的,估计是古今中外第一人吧? 

我第一次去火影办公室,面见五代目火影大人的时候,我的目光就不由自主的盯着一个地方看——没错,她那直径超过一百厘米的胸。以前看漫画不觉得,毕竟是平面的白纸黑字,虽然知道她胸部很大,但毕竟是2D,很难引起什么共鸣。不过这次不同了,我穿越了,而且也变成2D了。面前坐着一个X罩杯还爆cup的美女,胸还放在桌子上,还手托香腮眉头微锁的在看文件,对一个宅男来说这刺激真有点大。不过靠着我以前阅片无数的经历,这种场面我还是能镇定下来的。虽然人们常说胸大无脑,但是五代目很华丽的推翻了这一点。这三年来,她把木叶村儿治理的政通人和百废俱兴,完全证明了她的脑容量和胸部一样大……

 

送完文件出来,我见到了出云和子铁,他俩似乎准备去吃饭。于是我加入了他们。

 

“真羡慕你们啊,天天在这么个身材火辣的美女身边工作!”我一边等待拉面,一边露出满脸不正经的笑容。

 

不料出云和子铁同时作出一个一模一样的头疼表情:“羡慕个毛啊……一开始是觉得很幸福,有着playninjia的封面女郎般的人当上司,但是时间一久,看着看着就习惯了……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子铁扶额,接着说道:“这还不是最惨的……关键是习惯了她的存在,见了其他女人基本都没什么感觉了……”

 

“哎——”两人不约而同的叹了一口气。气氛似乎阴沉下来。

 

“你们……不会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没有女朋友吧……?”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结果他俩无比阴郁的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回答,动作统一的开始吃面。

 

于是你们俩只能变成好基友么……

 

……总觉得,在纲手手下工作其实蛮恐怖的……

 

 

 

不过啊,虽然AB一直都在表现自来也和大蛇丸的基情,但现在似乎连纲手也扯进来了:每次收到火影大人的非紧急信件,署名一般都是“蛤蟆仙人”……不就是自来也嘛!仙人你妹啊!不过他的信件的确太频繁了;我记得这家伙收了鸣教主出去练功顺便还收集晓和大蛇丸的情报的,传递情报很正常,但是哪有特务一个星期联系一次组织的?!还有一段时间甚至每三天来一次……啊,就是三年之期将近的那段日子。意思是说教主要回来了?基情燃烧的第二部要开始了?

 

在我还期待着木叶村子发生点儿什么天降红雨,红光满地,雷鸣电闪之类的征兆的时候,教主他果断的回来了。那天我正好在去火影办公室的路上,看到小樱一拳把一个什么人打出了六里地,只见一道橘黄色的光芒闪过,倒在地上不动了。我再定睛一看,地上那一坨橘黄色怎么那么眼熟……

 

…………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教主!!!!!没错!是教主!虽然长长了!!!!衣服换了!!但是那独特的SB的气场!!!一定是教主!!!!是教主回来了!!!!!!!!!!教主出关了!!!!!!!火影的剧情终于要开始发展了!!!!!我的激动之情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顿时觉得血液上涌,荷尔蒙冲刷大脑,膝盖不觉一软,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于是我对着那堆橘黄色匍匐而下:“属下恭迎教主!教主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小樱啊,你看你把木叶丸都吓成什么样子了……还有路人,你也快起来,小樱这姑娘虽然行为暴力了一点,内心可是很温柔的……”

 

我一抬头,看见卡卡西师匠,小樱,还有刚刚才从坑里站起来的鸣人……这七班基本聚齐,我不觉热泪盈眶……

 

“路人……你一个二十五岁的怎么能被十五岁的女孩吓哭呢……难怪到现在都没找到女朋友……”

我擦了个去的卡卡西!你大爷的!你有资格说我?!过两年你TM就转职魔法师了!你丫整天就知道围着伊鲁卡森森转,这么多年了不也没攻下来么?!死基佬!

 

我愤怒的瞪视着卡卡西,他完全无视我。

枉我这么尊重你!

 

于是我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继续作NPC状围观第七组,顺便向太子行注目礼。

 

不过小樱这个女主角真的很彪悍啊,一拳把鸣人了出去,地上还砸出这么大一个坑……樱哥,你让交通工程队情何以堪?!而且,也不看看教主是谁,也敢随便动!今后必定杯具!

 

其实,小樱已经有点杯具的趋势了,自从鸣人为了他基友开挂之后,一切都变了。小樱彻底浮云了,而且还有越来越爷们儿化的趋势。我隐约记得自从AB连载第二部开始之后,樱哥就没上过《少年蹦跶》的封面了。就算在单行本的扉页里露面,也都摆着显示力量美的姿势:不是露三头肌就是亮拳头的。脸长得美丽可爱温柔贤淑算什么!内心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我的世界有春哥,这里难道就是樱哥么……?

 

然后太子一行人开始离去。

 

TBC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