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腰好腿好RP好 6-7

6. 热血漫画里热血的连路人甲都不放过

 

教主回来了,坑爹的第二部就要开始了……嗯,但是为什么木叶仍旧每天蓝天白云风平浪静呢?我单手托着腮,用那双下垂的死鱼眼望着天思考,那是相当的有奈良家的风范。

 

啊……话说自从教主回来已经过了好几周了,一点动静都没有。一开始我还紧张了半天,TMD教主回来了,主线剧情肯定回归了,接下来就是恐怖分子要来炸木叶了,老子还是赶快收拾细软投奔其他村子吧!结果我都准备好跑路了,啥都没发生。

 

教主依然住在我隔壁,依旧血气方刚,天不亮就起来练功,天全黑才回家,各种努力。不愧是教主,一刻都不松懈,不愧是要当上火影的男人!晚上嘛,隔壁也常常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毕竟是十五岁的小伙子嘛,青春期的中二看着照片打飞机神马的……啊,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听到…………………………

 

于是我蛋定的翻过《亲热天堂热血版——热血男和傲娇女的故事》最后一页,丢掉一堆纸巾,冲澡去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才发现快迟到了,于是一溜烟遁,直接出现在情报局的收发室,也就是我工作的地方。自觉烟遁是我在火影世界中学到最实用的招式之一,很有赛【bi-】人卡卡罗【bi--】的瞬间移动的感觉有木有啊!

 

我一看表,哦,还比打考勤的时间早了5分钟,嗯,赢了!我正准备坐下来泡杯茶喝喝,我的同事就开始指着天上大吼:“妈妈呀快出来看上帝啊!!!那不是砂隐的鹰丸么!!!”

 

鹰丸?难道是砂隐那只闻名遐迩的送信鹰?据说此鸟三天就能环游整个砂之国,速度各种彪悍。不过嘛,在彪悍也是只鸟——

 

鹰丸一般是用来送紧急信件的,平时就在砂之国里供着,据说还是我爱罗亲自喂养的。不过他一小P孩懂怎么玩儿鹰么?这鸟没被他弄死可真够命大的……鹰丸这么强大一定和我爱罗的瞎折腾有关╮(╯▽╰)╭

 

但是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却是——我擦咧!鹿丸这小子肯定在砂之国搞出事情了!一定跟手鞠有关!不然不会惊动我爱罗,也不会派鹰丸来追杀他。

 

不对……我爱罗不会这么无聊……难道是听说了鸣人回村所以想表示一下?教主啊教主,你的基友终于给你发来出关电贺了么?

 

“这信是蓝色?天啊是紧急的求救的信件!砂隐出什么事了?赶快去火影大人那里报告!”

 

“是!”

“路人,这边就拜托你了!”

 

当我还在自己的世界里神游之际,身边的几名同事已经烟遁了。

 

……

等等……紧急求助的挂号信?!啊!想起来了,在教主和夫人第一次见面之前,AB这厮先安排了鸣人去救我来罗这个桥段来着!人家可是风影啊!这人情肯定不是一般的大啊!对鸣人的未来有益无害啊!而且对方既是砂隐头头,又是年纪相当的朋友,这关系,啧啧,以后要是真成了火影就各种有用了啊!

 

我看着空空如也的收发室,沉默了两秒,得出结论:这只鸟的到来触发了主线剧情,教主你要开始苦逼了。

 

7.不管名字再怎么像,太子也不会买账的

 

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是我耳熟能详的解救风影计划了。虽然风影被绑架算是个国际大事件,但毕竟不是打仗,绑架个把人沙之国还是能轻松平定的,并不需要借助太多外力——咱木之叶的太子及其亲信去就足够了。于是乎我们这帮搞后勤的还是该干嘛干嘛。啊,对了,现在出现了一个新人物,是木叶那帮老奸巨猾的高层安插到鸣人他们七班里填补空缺的新人,叫佐井。这孩子,皮肤白的像是得了贫血,还老爱皮笑肉不笑的。长相也能称得上是仪表堂堂,虽然我觉得这孩子看着挺阴森的。据说是为了取代佐助而存在的。可佐助在鸣人心里是个什么地位?怎么可能说代替就代替呢?佐井注定悲催!

不过,貌似火影被广大读者定义为基漫的事实被AB知道了,于是他明白了,光是成堆的妹子往鸣人身上倒贴是没有效果的。既然怎样都没法掩盖这基情的事实,不如干脆正大光明的画耽美漫好了。反正目前AB在苦心营造鸣人四处开后宫的好男人的形象。举个例子,听山城青叶那小子说,最近的解救风影事件成功解决,风影我爱罗被晓组织弄死了一次但是又活了回来。虽然丢了守鹤,但是心里多了一个鸣人。据说我爱罗现在对鸣人完全是敞开心扉死心塌地。我不禁感叹,不错啊鸣人,后宫都开到沙隐村去了!我爱罗这基友是没跑了。这么快就攻陷了五影之一,不愧是教主。

嗯,目前火影的走向就是一部完美的boymeets boy的格斗热血耽美剧,但是按照一般漫画里“成功男人背后都妻妾成群”的原理,上面那句装B英文里的第二个boy应该加个s.这么说来,佐井的出现也讲得通了——太子虽然有了预定的正室,但是在迎娶正室之前还是要先找几个姬妾切磋切磋的练习一下什么的……

所以嘛,佐井这个角色……

啊,差点儿忘了,还有一个叫大和的新角色也出场了。这个上忍本来是暗部的,是为了暂时接替因为劳累过度而住院的卡卡西,顺便用木遁控制鸣人而出现的。这位同志在那堆脾气古怪品味猎奇的上忍中简直就是鹤立鸡群:老实的性格,苦大仇深的表情,中规中矩的行动方式,啊,用来稍微平衡一下卡卡西师匠的变态倒也没什么。没错,卡卡西师匠在我心中其实是个变态。嗯。但是这年头,男人不变态,怎么会有那么高的人气?扯远了……我想说的是,其实我觉得大和的属性跟作用其实跟佐井差不多,都是用来渲染好男人魅力的牺牲品……不过大和的使用对象是卡卡西。怎么能让人气常年第一的师匠只有伊鲁卡森森一个基友呢?读者妹子们还等着看各种争风吃醋脸红心跳的镜头呢。如果只有伊鲁卡森森一人,火影不就成了温馨生活剧了么。基情还擦得起毛的火花啊!

不过自从解救风影计划完了之后,佐井似乎开始跟太子他们打成一片了。我那天去图书馆帮玄间还书,结果发现佐井带着眼镜坐在一堆书的中间。样子斯斯文文的,乍一看还以为是个文艺青年。虽然后来从太子口中证实此人就是个文青(当然带着兄控属性。在这部“兄弟即正义”漫画里,没有兄控属性的人是无法接近太子的后宫的。现在你明白了吧,为什么那么多妹子倒贴太子都TM正襟危坐临危不乱的。)。我从他前面路过,随意瞄了一眼他手中的书,结果看到标题之后我都要给AB跪了:《怎样让他陷入你的怀抱》。其他几本堆在一旁的书也是一丘之貉,什么《恋爱108法》《恋爱中要先下手为强》《怎样让他变成你的爱情俘虏》等等。我倒吸一口凉气,快步离开了。过了一会儿等我回来的时候,我听见小樱和佐井说话的声音。小樱好像在嘲笑他。我听见她说,“你怎么看这种书啊?这种事情又不是看书就可以学到的!”然后传来佐井羞涩的回答:“不是,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跟鸣人不知道该如何沟通,我想书里应该有写,所以……”然后小樱似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听见她又问道:“那个,这些书是你自己找的……?”佐井答,“不是,在卡卡西老师的提点之下,我找到这些书的。他说想搞好人际关系,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想起来以前在书上看过,爱情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神。而且爱情需要更多的投入和耐心。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处理好爱情,那么和鸣人之间就没什么问题了吧。”然后小樱大概沉默了半分钟,然后她说,“你慢慢看,我先走了……”之后就看到小樱出现在拐角处,一副一切都了然于心的表情。可我怎么看怎么觉得那是充满了腐气息的微笑呢……还有佐井,现在明显一副想要攻略鸣人的作态。不过他的方向和顺序都错了吧?能把卡卡西师匠的话这么理解,佐井也是个神人了……不过嘛,完全不敢保证这不是卡卡西这货故意为之,故意往这个方向上引导的……谁知道这货有什么用意……

还有小樱,明知佐井方向错了,还颠颠儿的乐,你是腐女吧?你果然是AB安插在鸣佐之间掩人耳目的腐女吧!!!!!我都懒得吐糟了!!

总的来说,这次的风影拯救计划十分成功,虽然失去了守鹤,卡卡西在医院躺尸被迫放假,不过在第一部里被渲染的各种V587的晓组织也差不多开始浮出水面了

TBC


好了没有存货了。2011年到2012年的吐槽存货都用完了!现在只能好好写作文了……

谢谢各位观看!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