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鸣佐]腰好腿好RP好 8

8. 两看两相厌(上)

 

太子一回来就事儿多。这一年从开头起就麻烦没断过。仿佛未来的风平浪静全部都在太子修行的三年里用光了。

一开始是去沙隐村搞外交,搞了个死心塌地的鸣人坚决拥护者我爱罗(职位:风影)出来。卡卡西被搞进了医院,没多久又有大堆关于晓组织的情报在木叶忍者之间四处流传,整个木叶高层似乎也在做些准备,我们这群情报部的底层也人心惶惶。(请允许我吐槽一下木叶的情报网——保密工作是做的相当的差。随便在大街上打听一下,基本就能把最近木叶的打算问出个七七八八)当然,除了我。这个时候我简直要感谢初中那时坚持不懈的追的火影连载了。只有我知道下一步太子要干嘛——见佐助。女主角都没出场呢,你们这帮炮灰慌个屁。

果然,没过多久,太子就在隔壁倒腾开了。估计是在收拾行头准备见佐助去。第二天上午我跟玄间一起去吃午饭的时候看到了伊鲁卡森森,我们当时觉得很奇怪,森森你明明是人民教师放着学校大食堂不去跑到木叶政府大楼的专用食堂来干嘛?结果伊鲁卡森森一脸胃痛的表情。

我:“森森,怎么了?学校食堂不好吃?”

不知火嫌弃的瞪了我一眼:“伊鲁卡,怎么了,卡卡西对你干了什么?”

我:……

伊鲁卡:“胡说八道什么啊!是鸣人!!鸣人好吗!!这个小祖宗……哎!”

我跟玄间心有灵犀的一人一边夹着伊鲁卡森森找了张桌子坐下,我假装关切的问:“森森,怎么了?鸣人不是才从沙隐村回来吗?才在家呆了不到两天啊,闲不住啦?”

玄间一副一脸看戏的表情,完全懒得掩饰。

伊鲁卡森森又叹了口气,说:“前段时间不是才跟晓交战么,小樱这孩子现在越来越不得了,居然敢单挑晓的成员了,据说还重创对方……哎。照这么发展,谁还敢娶她!”

我:……

玄间:“伊鲁卡,讲重点!”

森森:“哦,其实是这样的!鸣人这次回来,似乎从敌人那里打听到了一些……嗯……很敏感的情报。刚把卡卡西老师送到医院,就不管不顾的死活都要去……去处理那个敏感情报。怎么劝都不听啊!”

玄间砸吧砸吧嘴里的牙签,拍了怕森森的背,说:“什么敏感情报,我跟路人就是搞情报的,再加上鸣人今天早晨在火影办闹的要死要活那个反应,肯定跟宇智波家的那个小鬼头有关。”

我默默的在心中给玄间的直奔主题点了个赞。

我跟伊鲁卡森森还是不约而同的问道:“居然闹到五代办公室去啦?”“纲手大人怎么说?”

玄间八卦的笑了起来,他说:“纲手大人肯定一拍桌子大喊‘放肆!卡卡西都没好呢你急个屁!’结果鸣人说‘可是婆婆,我容易么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点儿消息,还不让我去见他!!下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敢不敢再直白一点!!

虽然已经比较习惯了太子对佐助的一往情深,但是这台词的耻度还是让我稍微震惊了一下。

“然后呢?然后呢?”伊鲁卡森森急切的问道。

“然后啊,纲手就开始劈头盖脸大骂鸣人不懂事,这么多重要的情报才刚到手,大家忙的一团转,哪有功夫陪他去找佐助啊!鸣人理直气壮的顶嘴‘我一个人去!’结果纲手气的都要掀桌了,她质问‘一个人?你急着去投胎啊!!!’结果你们猜鸣人怎么回答来着?”

“怎么回答?”森森继续问。我没搭话。能让玄间讲八卦吊人胃口,肯定是……尺度爆表的话。

“鸣人回答:‘我这三年累死累活图什么!!不就是想把佐助接回来好好过日子吗!’你们能想象当时纲手大人脸上的表情吗!!静音都被惊得一个没留意,摔了抱着的那只猪!”

唉呀妈呀。我跟伊鲁卡森森陷入了沉默。太子啊太子…………其实我很想回家问问太子,你知道“接回家好好过日子吗”暗示着什么吗……

玄间得意的看着我俩沉默而又震惊的表情,安慰的拍拍我们的肩,说道:“是吧?我当时也这么想的!如果这都不算爱!!!你们会习惯的。放心吧。我也是被这么吓过来的。”

谁想过“如果这都不算爱”了!我可没这么想!

“可……是……”伊鲁卡森森的表情明显的还是反应不过来,“他不是只有十四岁吗……他哪儿学的这些说辞…肯定是看电视看得……我要投诉木叶广电局,让他们少放点儿言情剧……”半晌,森森又说:”可是我们昨晚去吃拉面的时候他还说他要把佐助抢回来一起建设木叶的啊!!!!”

我:……………………

森森啊!!!你的重点其实只是“过日子”跟“建设木叶”的差别吗!!!???完全没注意到太子在搅基的道路上越跑越偏而且越来越明目张胆这回事吗!!!光是用“抢”这个词就很有问题好吗!完全是一副土匪要下山去抢压寨夫人的感觉好吗!!

艾玛,这对话没法进行下去了。这根本就是火影第二部没开始多久啊,太子就开始这么不遗余力的建设自己搞基大业,这还让我怎么看漫画!不,怎么生活!

转念一想,其实这也没什么,太子应该已经很克制了。不然在得到佐子消息的第一时间应该就直奔现场了,哪还回木叶啊,更不要说在木叶还呆了两天。

最后,玄间又问了句:“所以说,伊鲁卡你来政府大楼食堂干嘛啊?”

伊鲁卡森森一脸无辜的亮了亮一张印着某个熟悉的上忍照片的证件说:“给卡卡西老师打饭。”

我:………………

玄间:………………现在怎么秀恩爱都这么明目张胆呢。我们木叶的光荣传统中的矜持跟含蓄都死到哪里去了呢。

玄间,叫你嘴贱……

果然,没过两天,太子就跟被放风的九尾一样,不管不顾的一尥蹶子跑了,拉都拉不住。顺带一起的还有小樱,佐井和大和。

其实,我略有点担心太子此次出行啊。火影第二部才刚开始,如果佐助乖乖跟着太子回村了,我就不要继续拿生命来追连载了。一想起当年看火影就看到佐助亮相时跟太子对视,那霸气而又糟心的造型……嗯,这次太子回来的打击肯定不会小。


TBC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