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帝韦伯】牛逼Disco 2

这次是大帝这边的场合。超级OOC,各种脑补。

对不起最近太忙了,没空上lof也没太空写东西,哎————

避雷四字:雷渣乱丑OOC

反正很多脑补,玩梗什么的。

大家原谅我吧,将就看!

-----------------------


----------在迪尔姆德空降阿其波卢德大宅的一天前--------------------

“我——不——同——意——!”一名身材高挑的美丽女性一拳头砸上实木办公桌,桌上的平板电脑跟着她下拳的节奏跳了跳。而桌子对面的男人却不为所动。这个男人有着一头张扬的红发,身材高大挺拔。他穿着剪裁合身的西装三件套,威严又隆重。他此时此刻正在调整自己胸口的一束栀子花。

而这位能把巨大的实木办公桌砸到抖三抖的美丽的女性见对方毫无反应,觉得自己体内的愤怒烧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于是她用飙高了三倍的音量大喊着砸向木桌:“我!重!复!一!遍!我——不——同——意——!!!!!!!!!!”

“嗯。”男人看了一眼手腕上的表,有点抱歉的起身对着那名女性说道:“时间差不多了。午饭过后就回来。到时候欧迈尼斯会放开你的。至于这件事情……我一点都不觉得抱歉,也不需要经过谁的同意,是我自己的意思。”然后他快速的离开办公室,那名女性想要起身,腰和腿却被紧紧的束缚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于是她只能狰狞的对着男人离去的背影尖叫:“你回来!!!等等!你不能去!!伊斯坎达尔你要是敢踏出这里一步你就死定了!!等我重获自由第一个就收拾你!!!!!欧迈尼斯你这个傻X赶紧起来给老子松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被称为欧迈尼斯的傻X此时此刻的处境也好不到哪里去。他倒在女性脚边,嘴里塞着领带,喉咙里一直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双手双脚被绑在身后,只能徒劳的看着伊斯坎达尔离去的背影。他疯狂挣扎的样子就像一只蠕动的毛毛虫。

----一个小时前-------

秘书官欧迈尼斯像往常一样来到老板的办公室准备例行周会。但是今天有些不一样——老板是个开朗大度的人,喜欢和下属打成一片,所以办公室大门一般大开着,方便和下属们交流。拜他所赐,整个公司里传统的上下级观念非常薄弱——今天老板办公室的门是关闭的。于是他像往常一样敲门两声就直接推门进去了。但是门背后的景象却让欧迈尼斯略微有些吃惊。

他们家那个平时T恤(有时候是痛T)牛仔裤的老板正在对着镜子打领带!不仅如此,他今天居然穿着西装,不仅是西装,还是特别正式的,目测是今年老板生日的时候老板的某土豪挚友找意大利XX宝藏级别的大师定制的手工西装三件套。

“啊,你来了!” 老板刚打好领带,转过头来微笑的看着欧迈尼斯。

跟着老板在业界摸爬滚打多年,自称‘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的欧迈尼斯还是被震惊到了。他那个宅,啊不对,穿着平易近人的老板今天不仅身着妥帖的正装,还精心打理了胡子和头发,简直帅到眩晕。如果说他们家老板平时给人的印象是肌肉发达身材高大的红发大汉,那今天就是猿背蜂腰身躯凛凛仪态偏偏伊斯坎达尔偶霸大长腿一秒征服全世界A出地球A出宇宙hshshshshshs如果你早这么穿去谈判我们可以少废很多口舌---

反正就是真好看啊。

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秘书官,欧迈尼斯只是冷静的放下资料,然后问道:“老板,今天要出席什么重要活动吗?”言下之意就是你这威武霸气帅气逼人的样子是几个意思,还有你今天行程上并没有安排别的事情啊。

结果老板只是摸了摸脸颊,用相当平常的语气回答:“嗯,我一会儿午休时间去法院登记一下结婚。”

欧迈尼斯听完点点头,相当专业的回答:“明白了。那要我取消下午的会议吗?”

老板有些惋惜的叹了一口气:“哎——不需要。就是去法院登记一下而已,今天周一,又是中午,应该很快的。而且对方也说下午还要上课……”

然后欧迈尼斯才反应过来他老板刚才说了些什么。“等一下。”欧迈尼斯按住额头,“伊斯坎达尔你刚才说什么?你说你中午要去干什么?”

“结婚。”伊斯坎达尔重复。

“嗯。嗯。结婚。”欧迈尼斯机械性的重复。然后他快步走到伊斯坎达尔面前:“啊?!您在开玩笑对吗?”

“这个嘛……其实只是帮忙而已,但是不管怎样的确是结婚就对了。欧迈尼斯,你正好可以帮我跟其他人宣传一下,越多人知道越好。”伊斯坎达尔摸着胡子冷静的吩咐道。

由于老板结婚而可能发生的各种事件漫天遍野的碾压过秘书官冷静的大脑。在思考一分钟之后,欧迈尼斯缓慢的挤出两个字:“宣传?”然后他嘴角上扬,扯出一个变态而扭曲的笑容:“好的。”

伊斯坎达尔立刻意识到自己眼前忠心耿耿的秘书官的异常,但是当他条件反射性的起身想要阻止对方却为时已晚。欧迈尼斯已经联络了某人的紧急号码,并附上了简短的说明。没意外的话对方三分钟之内就能抵达现场。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只不过那名被欧迈尼斯紧急呼叫来的女性刚进门就被躲在角落里的伊斯坎达尔袭击了。这位女性是伊斯坎达尔的心腹,也是跟他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无间的家人。同时,也是全司上下少有的几个能在短时间内制服伊斯坎达尔的人。但是今天她却是没防住伊斯坎达尔的暗算。

在她被伊斯坎达尔牢牢的捆在沙发上之后,她才发现倒在她脚边,被五花大绑的欧迈尼斯。他们二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伊斯坎达尔大摇大摆的走出大门,然后轻而易举的做出这个让他自己,他们,以及世界都改变的决定——结婚。而且对方还来路不明,甚至不知道是不是人类。

——如果伊斯坎达尔敢跟他那个什么奇怪的抱枕结婚我就拆了他的房子,然后连他和他所有的收藏品一起全部烧掉!!!

——不不不,Faker女士,如果老板真的和抱枕结婚我觉得还好处理,不用担心来路不明的夫人和若干年后来路不明的继承人……等等,还有一个可能是继承人已经有了,老板只是先上车后补票……天啊我要怎么跟奥林匹亚斯夫人交代……

——欧迈尼斯你还没解开绳子吗?!

——继承人……来路不明的继承人……Faker大人请您杀了我吧,我觉得这样还轻松点……

——那你要先解开我的绳子!

与此同时,肯尼斯·阿其波卢德正美滋滋的为自己想出了绝妙的拯救埃尔梅罗商业帝国的办法而感动;索拉乌正在心无旁骛的买买买;迪尔姆德刚下前线,在某国边境的小饭店里赶稿;此事件中心的韦伯正在解答学生们的疑问;韦伯的挚友(自称)梅尔文刚到法院办事;而某个网名叫豪华P的家伙刚抢到了偶像阿尔托莉雅的超级限定小说本《普通饭量是全圆桌饭量而且能够再来亿碗的阿尔托莉雅你喜欢吗?》,俗称《吾王饭量平砍连击带顺劈》。

TBC

下次帝韦伯真的见面,我保证……

顶锅盖逃。

欧迈尼斯我对不起你,Faker我对不起你。其实这文的本质就是日常,吧。

 @绿绳 不好意思久等啦!!

评论(9)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