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帝韦伯】牛逼Disco 4

我来更新了!对不起三次元太忙了!我没打算坑!我帝韦伯一辈子不出圈!欢迎大家留言鼓励我,欢迎催文……(望天)感谢绿绳太太点梗!!


接下来正文!避雷七字真言:雷渣乱丑OOC!


-----------

 

很多时候,反派的存在就是为了撮合男主角和男二号的。再或者,一个好的爱情故事里,总是有热心反派为男女主角的感情添柴加火,让他们的爱情燃烧的更加炽烈。

“啊~~~~~~~~~~~~~~韦伯酱的哥哥一定就是为了这种时候存在的!”正好在法院办事的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梅尔文先生站在法院不起眼的角落从头到尾录下了某对新人从宣誓到交换戒指到接吻的全部过程。然后他想了想,贴心的配上了上面那段关于反派的见解,按下了发送键,将视频发给了一位远在中东、名声远扬的某弟控。梅尔文躲在角落里抚摸着胸口呼出一口气,“啊,今天只是受到妈咪所托来法院办事,居然被我撞见了学生时期的挚友在法院登记结婚,实在是太突然了!需要发帖压压惊!”

几分钟后,某个死宅们聚集的论坛里悄悄多出了这样一封帖子:

【日常吐血】我那个人设注孤生的挚友瞬间进入了现充的究极形态,结婚了(ノ”◑ ◑)ノ”

在这个充斥着各种爱抖露讨论,游戏攻略,动漫讨论的板块里,这个帖子显得格外突兀,再加上发帖人的叙事手法以及死宅们对这种话题的天生敏感度,此贴竟然也在几小时内变成了热门。

不过此时此刻,两个等着被反派撮合的男主角们才刚刚被宣布成为合法配偶,对暗中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

法院的大厅里人来人往,正是繁忙的时候。伊斯坎达尔和韦伯并肩穿过人流,两人的手背时不时的互相摩擦。韦伯目视前方,觉得自己的耳根还在发烫,脑子里还在循环播放五分钟前伊斯坎达尔亲吻他的画面。对,就是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说完“我现在宣布你们成为合法配偶”那句话之后,伊斯坎达尔突然倾身过来吻了他。没有过多的停留,只是温柔的触感稍微擦过,蜻蜓点水。伊斯坎达尔的表现无比自然,韦伯故作镇定,并小声的抱怨道:“这个就不用了吧?”

而伊斯坎达尔却看着他的眼睛答非所问:“不喜欢吗?”

韦伯有些心虚的移开视线,撇了撇嘴。

然后伊斯坎达尔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啊!这难道是小子你的初吻?”

“小声点会死吗?!”韦伯的脸红到脖子根,一把将栀子花束怼到伊斯坎达尔脸上,赶紧把他拖走了。

“嗯……仔细想想还真是厉害啊。”韦伯和伊斯坎达尔并肩穿过法院大厅,漫无目的的走神。“一点真实感都没有。而且你居然穿的这么正式。”

“毕竟是结婚嘛,当然正式了!”伊斯坎达尔理所当然的回答。

“其实你不用这么……”韦伯捏了捏鼻梁,余光看到伊斯坎达尔的毫不避讳的目光,说不下去了。最终他叹了一口气。

结果伊斯坎达尔却在法院门口停了下来。他大方的反手握住韦伯的手背,力道温柔又不带一丝犹豫。韦伯条件反射性的退缩,伊斯坎达尔只是收紧了手中的力道。

“从这里踏出去,我们就是合法的配偶了哦。”伊斯坎达尔看着法院门外和RPG游戏里背景板一样的人群和车流说道。韦伯脑子充血,思考能力基本报废,全都因为伊斯坎达尔突然牵手的动作和对方手掌中源源不断传来的热源,然后几分钟前的那个吻的触感还停留在他的唇上……最终他只来得及做出“呃,啊”这种不成体统的回答。然后他模模糊糊的感受到伊斯坎达尔牵着他开始走路,他们应该是走在繁忙的街道上,韦伯却完全不知道也不在乎对方要带自己去哪里。他的大脑依旧还在循环播放从他们进入教堂到Rider牵起他的手的那一刻。不过,真是奇怪了,多亏了结婚,才知道对方叫伊斯坎达尔啊。韦伯用他那个有些脱出现实的大脑漫无边际的想。奇怪,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熟悉……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像小说里剧情?”伊斯坎达尔突然问道。“和美人教师结婚什么的。”

“啊?!”思绪本来还在漂浮中的韦伯突然对方这句话拽回地面,“什什什什什么美人教师啊???!”

伊斯坎达尔回答:“哎呀……你不是有很多学生吗?你一定很受学生们欢迎嘛!学生追求美人教师,师生恋未果,最后发现老师跟路人在一起了。嗯……这个剧情感觉很不错啊。记下来记下来……”说着还煞有介事的掏出了手机,似乎真的准备记下来。

韦伯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再次开始脸红:“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啊大笨蛋!!!而且……你才不是路人……”

伊斯坎达尔似乎没有听到最后一句话,可能真的把这个情节记了下来。

此时此刻韦伯才反应过来,他们两个人已经一路走到了他教书的大学附近。

……等等等等。韦伯立刻甩开伊斯坎达尔的手,突然反应过来。“Rider,这一路你都牵着我吗?!?!?!?!”

专注的用手机写着什么的伊斯坎达尔头也没抬,“是啊。”

然后韦伯听到了几个熟悉的声音:“哎呀!MasterV!”

“教授!”

“老师!那个男人是谁!他为什么要牵着你的手!”

是他的学生们,正装成一脸巧遇他们两个的样子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韦伯看到这几个学生,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思绪也平复不少。他搓了把脸,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一把牵起旁边还在打字的伊斯坎达尔的手,然后举起自己的左手,跟比中指一样朝他的学生们秀出无名指上的婚戒。脸上露出一个略尴尬又有一丝扭曲的微笑:“我结婚了!!哈哈哈哈哈!!!!”

伊斯坎达尔还很配合的一把把韦伯搂紧了,还趁机在他耳边小声说:“难得结婚,你都不穿正式点儿……”韦伯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别扭的别开脸。

而他的学生们尴尬的捂住了眼睛。弗拉特对着这对新人咔擦一声连拍几张。

 

此时此刻,远在休战区小餐馆里赶稿的战地记者迪木卢多接到了一封千里迢迢传来的短信,发信人是自己弟弟的幼年挚友,这让他有些警觉,赶紧放下手头稿子,专注的捧起手机等待信息完全下载好。

……这个梅尔文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发图片??我这边看起来像是网速很快的样子吗?!国际信息你知道多少钱一条吗????

半个小时后,短信终于加载成功。然后迪木卢多一把捏碎了自己的手机屏幕。他沉默的起身,迅速的收拾好电脑,第一次违背自己的誓言,使用了某个土豪强行塞给他的卫星电话。

“喂,乌鲁克集团的总裁先生吗。我想请您给我调一辆私人专机,我需要立刻回家,越快越好。”

“哎呀,当初给你卫星电话的时候不是一副死也不用的表情吗?”

“……”



当晚:

某位助人为乐的热心网友:歪?金皮卡吗?嗯?不好意思又把电话打到哥哥这里了,没办法,你们兄弟俩太像了!麻烦把手机拿给你弟弟吧!哎呀不要生气啊,我都道过歉——喂?喂?”

某位助人为乐的热心网友:“歪?金皮卡吗?话说你哥哥真不可爱啊……啊我不是想说这个。我问你,你写的那篇超——棒的禁断美人教师的文章还继续吗?哪篇?当然是说那篇和红发留学生在一起的那个教师啊!你上次不是说卡结局吗?正好正好,你听我说,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梗啊!!”

某位太有钱从来无视截稿日正在拼装某美少女手办的金发帅哥:“啊?我已经决定写美人教师被抹布的结局了啊?难得本王大发慈悲写了很详细的……你要我删了重写?不可能的,死心吧。”

然后金发帅哥继续扔了手机继续手头的组装大业。

---------


TBC

顶锅盖逃……

对的,金皮卡他们家不止有宅闪闪,还有个总裁闪……其实还有个小学生闪……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