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言切】【木日】【多CP】STK和平友爱互助会 番外

番外标题《勇者斗绅(hen)士(tai)》

番外


【老爹】请问这个聊天室是什么地方?大家主要都聊些什么?

【眼镜向日葵】喂,聊天室的管理员来一下!这里有个迷路的新人?

【小天使】呃……同问这个地方时干什么的……

【眼镜向日葵】喂喂!!最近管理员都在干嘛?我记得这个群是必须要固定马甲和回答问题才能被允许进入的啊!管理员人呢?

【老爹】其实说来惭愧,这个ID是我儿子给我的,他让我来这里看一下,说是能解决烦恼

【小天使】我也是我也是!这个ID是我好朋友的朋友给我的,说是能解决生活中的烦恼?

【眼镜向日葵】…………

【眼镜向日葵】这是什么情况……管理员给我死出来!!!!!这个点肯定在线!!!出来!!!

【唧唧唧】来啦来啦来啦~\(≧▽≦)/~大家好我是管理员~叫我K君就好~~~~

【眼镜向日葵】等下……K君你凑什么热闹!管理员不是【身高是浮云】么?

【眼镜向日葵】那个矮子到哪儿去了啊?

【唧唧唧】矮子君据说最近要紧急避难,因为仇家找上门来啦~所以这个聊天室最近丢给我管理一下~

【眼镜向日葵】……他的STK找上门来了?

【唧唧唧】诶嘿~谁知道呢~~~~

【眼镜向日葵】你说话的语气真是神烦啊。能不能不加“~”?

【唧唧唧】诶嘿~~~~~~~不~~~~~~~~~~~~~~~~~~~能~~~~~~~~~~~~~~~~~~~~~~~~~~~~~~~~~~~~~

【眼镜向日葵】=——=

【眼镜向日葵】而且你根本就是个STK吧,站在地对立场的你当初居然能混进来,太不可思议了。

【唧唧唧】诶嘿嘿嘿嘿~~~~~~~~~~~~~~对亏了当初大家帮我出主意我才能变成今天的先充嘛~~~~~~~~~~~~~~~~~~~~~~~~~~~~~~~~~~~~~*系统消息:此信息被【眼镜向日葵】屏蔽*

*系统消息:【眼镜向日葵】已将您屏蔽。理由:神烦。请您注意网络礼仪,以免被拉入黑名单*

【唧唧唧】(´;д;`)眼镜君……

【眼镜向日葵】世界终于清静了。

【眼镜向日葵】话说这个群今天都没人吗????人呢!!都TM死到哪里去了!!!!!!!!!!!!!!!!!!

【小天使】那个…我是朋友的朋友给的ID,他说这里可以解决我的感情困扰。不过我现在还是有点搞不清楚状况……麻烦可以请人解释一下吗?我对输入法不太熟悉,打字比较慢……

【唧唧唧】小天使君就是【biiii】唧吧!是我啊!我是K君啊!是K君哟!ID是我给你的哟!!!诶黑~

【小天使】呃?啊????你是【biii】??

【唧唧唧】呃……忘记这个聊天室可以悄悄话了啊啊啊啊……嘛,反正这个群人少,大家又都认识~请大家无视好了~~~

【小天使】在这之前能帮我换个ID么……这个ID太……就算我的日文不太好也能隐约觉得这个ID不大对劲啊……

【唧唧唧】wwwwwwww这个ID不是我挑的,是别人挑的啦~~~但是我不告诉你是谁挑的~~~~

【老爹】不好意思打断两位了,不过能告诉我这个聊天室到底是干嘛的么?

【唧唧唧】啊不好意思w!现在就来一个小讲座~本聊天室的名为“勇者斗绅(hen)士(tai)”,在这个聊天室里的大家都是有着各式各样感情烦恼的人哟~~~

【眼镜向日葵】神烦君,你漏掉了很重要的一点吧。这个聊天室的成员都有被跟踪狂骚扰的经历。当然除了神烦君。所以这个聊天室就是受害者们聚在一起讨论如何摆脱STK用的。

【唧唧唧】一一一一一!!!眼镜君对我取消屏蔽了~~~~~~~~还有,神烦君什么的太过分啦!!!

【眼镜向日葵】口言口 闭嘴,低年级的爬虫类

【唧唧唧】?!(ノД`)??。

*悄悄话*

【唧唧唧】眼镜君你怎么知道我是低年级??????????????????

【眼镜向日葵】我不光知道你是低年级,还知道你是谁,你对象是谁。

【唧唧唧】好口怕!!(;´Д`)……不可能的吧。

【眼镜向日葵】你对象不是总是让人眼前一黑么。不就是那个皇桐中学的王牌么。你不就是海常的那个2【biiiii】么。

【唧唧唧】(´;д;`)…………

【唧唧唧】嘤嘤嘤嘤嘤不公平……我也要知道眼镜君是谁!肯定是我熟悉的人!

【眼镜向日葵】去死。谁TM跟你熟悉?低年级的没资格知道我是谁。

【唧唧唧】……嘤嘤嘤嘤我错了嘛……帮人家保密嘛……

*悄悄话结束*

【老爹】哦……谢谢两位解释。这么说来,我以前的确有过被跟踪的经历

【唧唧唧】哦哦哦!然后呢然后呢?

【老爹】其实也不算是被跟踪……正确来说是相互跟踪了一阵子。后来变成单方面的骚扰。每天都来我家什么的。

【眼镜向日葵】那么给你现在的生活造成困扰了么?

【老爹】没有。

【眼镜向日葵】那……

【老爹】我儿子让我来的。

【唧唧唧】等一下……你儿子让你来的……这句话有点高能啊……

【眼镜向日葵】那么……你现在已经成功摆脱那个跟踪狂了?

【老爹】没有。跟对方结婚了。

【眼镜向日葵】………………………………………………………………

【唧唧唧】………………………………………………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呢…………

【老爹】反正天天都来骚扰,每天不定时从院子翻进来,踩得到处是泥,烦死了。不如直接结婚,对方就可以搬进来,不用打扫院子了。

【眼镜向日葵】老爹你神一样的逻辑………………

【唧唧唧】赶脚好幸福啊~~~~~~~~~~~~~

【眼睛向日葵】所以说老爹来这里的目的……

【老爹】我儿子让我来的。据说会对我跟结婚对象的关系很有启发。可是我觉得我现在挺满足的,没什么需要启发的。

*【眼镜向日葵】已将【老爹】踢出聊天室。理由:斯德哥尔摩症候群和现充滚粗*

【唧唧唧】喂喂喂怎么能随便踢人啊!!

【眼镜向日葵】这个地方有你一个现充就够了。

【唧唧唧】……那小天使君有什么烦恼?

【小天使】……其实我也没什么烦恼,而且我身边也没有stalker啊??

【唧唧唧】确定?没有一个来无影去无踪的人?没有一个喜欢凭空出现的人?

【小天使】呃……有是有,但是我并不烦恼啊?

【唧唧唧】诶嘿嘿嘿嘿……你来了这个聊天室,就表示你有感情上的烦~恼~~~是不是想要跟你的STK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小天使】进一步是指?烦恼什么的真的没有啦。现在他每周来我家至少吃3次饭,然后也常常来留宿*您已经被【眼镜向日葵】屏蔽*

【小天使】呃??

*【眼镜向日葵】已将【小天使】踢出聊天室。理由:人生淫家别跟在这儿瞎逼逼。*

 

番外END

来!大家来交流嘛!!TuT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