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ABO]社会青年恩仇录 2

斑老远就看见自己的弟弟泉奈一脸沉重的表情站在柴房边。斑当时心里还是免不了咯噔一下,坏了,事情让泉奈知道了。不过他还是装作一脸镇定的走过去,泉奈见着他一走近,开口就说:哥,你这次篓子捅大了。

斑愣了一下,不就是绑个把个人吗。至于用这种口气么?不过说实话,他很久没见到自己的弟弟这么正经严肃的跟他说话了。但是直觉告诉他泉奈一定不知道他绑这个外地人的真正目的。于是斑径直绕过泉奈,打开了虚掩的门扉。结果他看见一个被五花大绑却还好整以暇的千手柱间。

斑:……

柱间:……

斑转身摔门而去。然而走了几步觉得不妥又转了回来。于是他问泉奈:这什么情况?

泉奈没想到兄长居然还跟他来监守自盗这一出。于是泉奈冷笑:哥,你说呢?

斑怒道:放肆!有这么跟你哥哥说话的吗!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

泉奈仔细观察了斑的表情,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虽然他大哥这愤怒来的有些底气不足,但大体来讲还是略微有些生气了。至于生气地原因,泉奈有点摸不清。

于是他老实的交待了事情的经过。

不久之前泉奈发现家族里长期驻诊的老医生不见了。询问了几个家丁之后被告知医生两天前告老还乡去了。泉奈想了想,不对啊,他们家跟千手那群人个把月前才打了一仗,虽然阵仗不大,但还是有些损失。现在正是需要医生的时候。而且这医生前两天还跟自己说他要为宇智波家死心塌地干一辈子的,怎么说走就走了呢?好奇之下,泉奈本打算立刻去问自己的兄长,结果傍晚因事出去了一趟,往回走的时候已经半夜了。结果就在他回程的路上撞上了提着灯笼一前一后的两个人。领头的那个泉奈一眼就认出来,是斑的亲信,平时负责处理信件之类的内务。后面跟着一个大高个,足足比前面的人高出一个头。他带着斗笠,脸被围巾遮了一半,背上似乎背着药箱子,看来是个游医。亲信见到泉奈似乎吃了一惊,但还是镇定的行了礼。泉奈点了点头,借助昏暗的灯光观察那个高个子游医,不禁想起宇智波家的医生告老还乡一事,总觉得有些蹊跷,再加上这个游医的身形似乎有着说不出的熟悉……

于是泉奈举起灯笼,昏黄的灯光映出游医亮晶晶的眼睛。这人不是千手柱间吗!泉奈大吃一惊,一把将灯笼掷出,趁游医躲闪的时候踹了对方膝盖窝一脚。游医“哎呀”一声就跪在了地上,泉奈顺势将对方绑了起来。于是泉奈又解下此人的腰带,塞进对方嘴里。这个人还算老实,被堵上嘴后就没什么大动作了。亲信在一旁慌了手脚,但也不敢上前干涉,不知道这两兄弟玩儿的是哪一出。泉奈四处张望,周围一片漆黑,没看到别的什么人。他有点儿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禁不住暗自思忖:现在什么情况?为什么千手柱间单独跟着斑的亲信?看样子也不像是要去宇智波大营的方向,他们是要去哪儿?自家兄长虽然是对权力有着无比的执著,但是直接绑架对方死对头这种没什么太大意义的阴招不会不跟自己商量……再加上他哥也不是那种喜欢搞这种偷鸡摸狗的小动作的人,又不是千手柱间他弟弟。就算退一万步讲,如果真的是去找人接替医生的位置,用得着这么偷偷摸摸么。

于是他只好转而问亲信:我哥是什么意思?

亲信不敢怠慢,马上回答:……前些天医官走了,于是斑大人想要找个新人接替,就命小人去城外找一个精通医术的……

泉奈很想反问,于是你找了千手柱间?这什么逻辑?但是想了想,这亲信根本没上过战场,说不定连千手柱间长了几根手臂都不知道,这中间有定有蹊跷。一旁的千手柱间听到了斑的名字,也不搞小动作了,老实的跪着,侧耳倾听。

于是他又问:我哥呢?

亲信:斑大人在前面的柴房跟我们会合……

泉奈越听越奇怪,大哥到底要干什么?柴房?不过直接绑架千手柱间这种事情还真不是他哥干得出来的。接着他又想起近两年来千手柱间不断差人送信过来和谈的事情……难道他俩这大晚上黑灯瞎火的要谈判?但是他哥哥现在还未完全得势,虽然斑现在在族里是如日冲天,但老一辈赶尽杀绝的主战分子的势力仍然健在。和谈?谈何容易!

不过泉奈一向相信他哥的判断,不管斑要干什么,他都支持。于是他决定跟着亲信一起去见斑,顺便在路上多欺负一下千手柱间。

宇智波泉奈用了两句话把事情的经过跟斑说了:我半夜回家,在路上撞见了他们两个。然后我发现你居然绑了这个人,于是我跟来了。

斑:……

旁边的亲信赶快补充:医生不是我绑的,是泉奈大人绑的!

斑一把抓住亲信的领子:你为什么找这个人?

亲信快吓哭了:……您说让我绑个身份不明,看起来贪生怕死好骗的……

斑这下真的发怒了:他哪里看起来贪生怕死了!!!!!他明明在战场上从来都是身先士卒之辈!!!你居然说他贪生怕死好骗!!!!你这个废物!!!滚!!

泉奈:……

亲信吓得跌在地上,连滚带爬的逃了。

泉奈:哥,我怎么觉得你生气的地方有点儿不对呢?

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哪儿不对?连你也要给我添堵吗!!!你!给我站门口呆着把风,哪儿也不许去!我正事办完了再来收拾你!

泉奈:……

泉奈只好怏怏的在柴房门口坐下,看着里面透出的灯光心想,他们两个果然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

 

TBC

[谢谢各位捧场!你们真的都是真爱T T]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