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ABO】社会青年恩仇录 3

我一直很罗嗦……什么时候才能进入主剧情…………

谢谢各位阅读!


3. 斑进入柴房,背靠门站着,双手抱胸,脑子里快速的滚过十几句开场白。盘腿坐在地上的千手柱间双目炯炯有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盯的他背上发毛。斑的目光下移,看着柱间身上缠绕的绳子那宇智波家专业的绑法,内心叹了一口气。

斑问:泉奈绑的你?

柱间点头。

斑继续:被泉奈这么小的孩子打了还乖乖被绑起来,你好意思么?

柱间:……

斑不耐烦道:别装了。

于是柱间抖了抖肩膀,绳子就从他身上滑了下来。他伸了伸手臂,把腰带嘴里扯了出来,对着地上呸了两下。

柱间:你弟弟真厉害,身手挺敏捷的。我当时真的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斑扫了一眼柱间腰以下的部位,别过脸去:为什么把裤子脱到膝盖?光着腚给谁看?

柱间:……啊,差点儿忘了……你弟弟不是扯了我裤腰带来堵我嘴嘛……

于是柱间站起来把裤子提上去,再用腰带系好。

柱间系好裤腰带之后跟斑面对面站着,发现自己已经比对方高出许多。两人相对无言。离二人上一次这样平静的沉默,已经有三、四年的光景了。这场景让二人都感到一股久违的怀念。

人毕竟是自己绑来的,于是斑首先打破了沉默:从现在开始我问,你回答。

柱间:……凭什么啊!

斑:凭我一个手下就能把你拐到敌人面前来!凭你傻到单独在外面闲晃!

柱间觉得自己有点抓不住重点,他偷偷观察了一下斑的表情,不确定的说:……所以你生气啦?

斑被他这么直白的一问,愣了两秒,然后吼回去:对!我的宿敌不可能警惕性这么低!!

柱间:……

斑:听明白了吗?明白了的话就闭嘴,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

柱间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点儿别的什么,但是应该不是斑说的那种“明白”。

斑:不然你想让我现在就直接废了你?

柱间隐约觉得这次似乎有什么误会,斑也不像是想要加害于他的样子,于是回答:好吧。

斑满意的勾起了嘴角,问道:你为什么要要装成游医?

柱间:我没装,我今天本来就是出门看诊……

斑:你为什么要出门看诊?

柱间:……这个说来话长。

斑:那就长话短说!

于是柱间叹了一口气,像是跟老友聊天一样开始叙述起自己的经历。

在这之前,有必要向大家交代一下千手柱间的爱好。千手柱间,男,现年20岁。后来成为传说中的忍者之神。虽然他与老对手宇智波斑是少年时代的好友,但在个人兴趣爱好上跟斑有很大的不同。斑的爱好无非有三:和弟弟在一起,干架,和千手柱间干架。相比之下,千手柱间的爱好比较和平一点,那就是赌钱。

那个年代跟现在不一样,现在当领导还敢去赌的迟早得下台,而且容易赔上江山社稷。所以说当年火影五代目被强制戒赌就是这个原因。不过在千手柱间的那个时代,民不聊生,大家平常的职业跟共同爱好就是打仗抢地盘,顺便杀个人,放个火,所以休战的时候干点儿啥都好,只要不打打杀杀就成。赌博放当时都不算是恶习,只能算是影响不太好的民间活动。千手柱间有个弟弟,叫牵手扉间。他从小就是个十分有远见的人,很早就确定了赌博的恶劣影响。全族上下,就他一个人拼命禁止他哥踏入赌场,还时不时的威胁周围赌场的老板。赌场老板也要活命,于是大多数人都选择搬出千手驻地。有一段时间千手势力范围内竟然没有一家赌场。但是赌鬼心性不是那么好戒的,扉间禁的越凶,柱间就越想赌。这隐一上来,拦都拦不住。后来柱间表面上老实了,但是私下却到处找地方。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个规模中等的地下赌场还真让他找到了,不过离千手家驻地较远。为了躲避弟弟的耳目,柱间把药箱往背上一甩,操起家族的老行当,开始在闲暇时间义务为受到战火波及的人家看诊。不过一开始几天他还真的是到处看诊悬壶济世。这么一来二去,扉间也懒得跟着他,只要不误事,就由他去了。于是千手柱间就这么打着看诊的名义赌钱去了。柱间就这么高兴了两回,俗话说事不过三,第三回的时候就碰上了宇智波斑的亲信。当时柱间在赌场把全身上下都赔了个精光,结果被宇智波斑的亲信出钱赎了出来,交换条件是跟着他去给他家的大小姐看病。根据柱间的描述,当时那个亲信满脸焦急,说自家的大小姐快死了,不去就晚了。

斑耐着性子听完,板着脸问:于是你就信了?

柱间:也不是全信,不过都收了人家好处了,总得报答吧。

斑:……这混蛋,回去就让他滚回老家!居然敢咒我死。

柱间:…………所以说,你单独找我有什么事?

斑恼怒,这是阶下囚该有的态度吗?他飞起一脚踹上柱间的肚子,没想到对方这次早有防备,抬手就捉住了斑的脚掌,并借力往前一拉,让斑摔在了柱间身后的柴火堆上。斑迅速起身,正欲还击,千手柱间做了一个投降的手势。

柱间:对不起,我不该发问。你继续吧。

同时泉奈也冲了进来:哥!你没事吧!

斑:放心。

接着斑说:千手柱间,我没有找你。这是误会,你回去吧。

柱间和泉奈都听得莫名其妙。什么情况?你费那么多心思绑了个千手柱间就是为了给他一脚然后把他放回去?

泉奈:哥——

斑:泉奈你先回去。小孩子要早点儿睡。

泉奈:哥!

柱间犹豫了一会儿,最后问道:斑,我能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么?

泉奈抢答:没爱过!后悔!孩子不是你的!

斑怒喝:退下!给我回去!

泉奈:哥——

斑一狠心:回去。

于是泉奈只好无奈的离开。



TBC

【继续顶锅盖更新】


评论(1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