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ABO]社会青年恩仇录 4

慎入啊客官!!!里面有雷和OOC啊!!!

ABO题材啊!吓死人啊!你们懂的!!!!

------------




柱间见泉奈走远,遂开口:斑……你……是个Omega?

千手柱间的声音不大,但在斑听来简直就是平地一声惊雷,几天前才第一次领略到发情时痛苦与耻辱的记忆如潮水般涌上头顶。斑没有说话。他慢慢的抬起头来,看着柱间的眼睛。

柱间一时间也有点难以置信,少年时代两人频繁的切磋,之后又在战场上酣畅淋漓的战斗,屡屡打成平手……这个人居然是个柔弱的Omega。虽然一个月之前两人在战场上交锋时,他就在对方身上似乎嗅出了一丝异样,但是当时气味实在是太过微弱,周围又血腥味冲天,所以没有放在心上。今日两人同处一室,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对方身上散发出那股若有若无的味道……

应该不会错,那是一股属于Omega的气息。而且尚未交合。柱间情不自禁的吞了口唾沫。觉得有点口干舌燥。

斑是万万没想到,自己拼命保守的秘密居然这么快就被敌人识破了。不过他很快就镇定下来。既然对方是千手柱间,又是一等一的高手和医者,那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于是他微微抬头,挑衅的回答:那又怎样?

柱间看着斑轻蔑的眼神,就知道对方压根儿不觉得自己的新身份会对他们目前的关系造成什么影响。不愧是千手一族在战场上最强劲的对手。

既然对方都大方的承认了,那现在这起看似莫名其妙的绑票事件其实也不难理解了。千手柱间觉得自己已经把斑的意图摸了个大概。

于是他说:斑,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斑心说老子接下来要怎么办关你什么事?难不成你还想正大光明的从我口中套情报?没门儿!

千手柱间看斑的眼神不对,赶忙补充:放心,我决不会说出去!我就只想关心你本人。看我俩以前打水漂的情谊上,你——

斑打断柱间:闭嘴。我没打算怎样。这件事不需要你这个外人操心,你要是敢说一个字,我就亲自剁了你。

后面那句虽然完全是多余的,但斑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

千手柱间见面前的人要走,立刻闪身挡门口,开始大呼冤枉:我也是被骗过来的,你总要给个说法啊!

斑十分不耐烦,直勾勾的用写轮眼盯着柱间的眼底。柱间一激动,张开双臂就扑了上去,把人锁在自己的双臂里:有话好好说!我们现在不是在休战吗!别妄想对我洗脑,没用。下次我见了你照样闻的出来!

斑在柱间怀里呆了一秒就挣脱了。这时候他才发现对方的气息有点儿不一样:你……你身上是什么味道?

柱间抬起袖子闻了闻:嗯……酒,烟草混着草药的味儿?哦,还有点儿烧烤的味道……那家赌场去不得了,回去又让扉间闻出来我就完了!

斑:……

柱间:哎,别说这个了。我知道你要干什么。我给你个东西。

说完往斑的手里塞了一小团扎成捆的干草。看起来就像个做工粗糙的小香囊。

柱间:把这东西随时贴身揣着。就算跟别的Alpha共处一室,对方也基本上闻不出你的味道。还有,在你嗯……特殊时期,你可以把这东西用三两水煎服,可以暂时缓和症状……

斑看了眼手中的跟团子一般大小的扁平小药包,问:我凭什么相信你?

柱间:这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骗过你吗?

斑没说话,但也没把这团干草扔了走人。

柱间抓了抓头发,又说:呃……平时出门看诊都没遇到过Omega患者,所以这东西就只带了一包出来,我回去给你多做点儿,明天用信鸽给你送过去。这是我亲自做的。一般的医者都不知道这东西是干嘛用的,毕竟Omega数量少。也没人想过遮掩自己的味道,怎么样,是不是很天才的方法?

柱间讲完这么长一段话,斑居然都没打断他。他一看,斑一脸茫然,那表情分明就是在说:什么?我还需要很多包?

柱间叹了口气。

要知道,那个年代像斑这种想当历史主宰,统一天下的,学习的重点肯定不会放在健康教育上。光是打仗跟族里老一辈死耗的时间都不够用,哪有精力搞其他的?连吃饭睡觉上厕所多块顾不上了。对于Omega这个性别的认知,斑最多就知道嫁人,生孩子,以及从战友处听来的,关于Omega发情期的黄色笑话。结合自己的最近的切身感受,不能不说这些黄色笑话还挺贴切的。

于是,那一晚,在旖旎的夜色下,千手柱间把宇智波斑赌在一个偏僻的小柴房里,聊了大半夜的天。至于聊天内容,诸位可参考多年后火之国教育局的出版物《给小朋友的生理卫生指南:Omega的生理健康与注意事项》,作者千手柱间。

总之,当年刚满17岁的宇智波斑板着一张脸从千手柱间处接受了迟来的生理卫生教育。

同时,斑也意识到,自己一夜之间从一个封建男权社会制度的坚定拥护者变成了最终受害者。

Tbc

我今天也没吃药~

其实我就想写柱间给斑上健康教育课程,来满足我的丧病的内心=w=

有一种怪蜀黍猥琐美萝莉的感觉

评论(42)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