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多CP】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4

CP还是三件套。和《死胖子》合用一个世界观。

这次来个过渡段。六代目吃饭去了,不在。

避雷真言你们懂的!就是OOC啊渣啊啥的。

吐吐槽,上上网

-----------

第二天鸣人起了个大早。前一天在脑子里过了无数遍“如何将佐井灭口”的特殊任务已经被他抛到了九霄云外。于是他乐颠颠的给自己倒了杯牛奶,打开面前的本子,开始上网。鸣人点开木叶论坛文学版,发现一篇有着熟悉ID的帖子被顶上了首页:

【原创】故园不堪回首,一片土豆萝卜和大葱 楼主:黑长直

 

鸣人精神一震,抱着十万分的期待点开了帖子。然后内心开始波涛汹涌:

是新文!!!!主角还是那对青年竹马!!!心爱的大大更新了!!!!!!!!!!!!!!!!!!!!!!!!!!!!!!

更!!!新!!!!!!了!!!!!!!!!!!!!!!!!

黑长直大大果然诚不欺我!!业界良心!!大大我永远爱你!!!!我就知道你舍不得BE青梅竹马来虐我!!!!两个人都互相心意相通放下仇恨一起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怎么可能还不能在一起呢!必须在一起好吗!!!

鸣人高举双手,兴奋的原地连续后空翻三周半,哐当一声撞在了墙上。他抬起头手脚并用的爬到电脑前,迅速点赞点收藏,在心中给心爱的大大点了三十二万个赞。

然后鸣人开始满怀期待的用新文来下早饭。作者在开头表示说要写点儿“我”跟“他”的琐碎小事,算是对上篇文章的补完。

此帖子内容如下:

“……

那日在小河边,你问我为什么看着流水发呆?我说,这没办法,我心中老揣着一个人,睁眼闭眼都是他。白天想罢晚上继续想。但不知道这人心里有没有我。你觉得呢?你说有吗?你却笑着说,你天天这么瞎琢磨,你心里那人都能给你磨平了。我笑笑,那人棱角分明,我倒是希望能稍微磨上一磨!这样说不定就能跟我平平实实的过日子了。你却冷笑着说,磨平了你就喜欢了?我说,如果磨平了他就不是他了,不过我照样喜欢,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你许久没说话,半天才又问 ,能让你这么日思夜想的,谁家的闺女啊?我只是看着他,本来想反问你说呢?结果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声叹息。我故作消沉的说,唉,你看,那人心里其实没我。你没看我,转头甩了我一头一脸的头发,就这么走了。

我站在河边偷偷的看你离去的背影,手伸进怀里反复磨砂着你幼年时扔给我的那块石头,上面刻的字迹明明沟壑纵横,摸起来却温润如玉。我常常想,在我见不着你的日子里,你抚摸这块石头的日子有多少?有没有我想你的日子多?

功成名就半辈子,比起心中所思所念,不值一提。

你我皆是如此,为何生死两茫茫?

 

未完待续……大概吧哈哈。”

 

 

1楼 什么爱不爱的。你与我本无相干,凭什么会动真情?

2楼5555555555好感人!!沙发。

3楼 卧操……大哥是补刀吗……

4楼 什么叫生死两茫茫??????????

5楼 大哥!!!住手!!!!!

6楼 楼主你出来谈人生!!!另,大哥什么情况????

7楼 大哥!!看我“未完待续”掌!分分钟治愈大哥!

8楼 我操,刚看完这文,还在静静回味着一股忧思,结果大哥一刀劈下来……我觉得我没法抢救了。楼主,咱们出来谈谈人生+1

9楼 我去,这次更新信息量好大啊!为什么要生死两茫茫啊???还有,“我”简直就是个少女心啊!这篇文章是不是要改成少女思春??

10楼 我去发生了什么?我原来不是沙发???LZ谈人生+2

11楼 我以为楼主的新文是为了治愈被虐到的我方战友的!我简直太天真了!!!内牛出楼!!!

12楼11哥+1!看这么接地气的标题,我以为大大要写他俩不折腾要开始过日子了!!我简直图样图森破!!

13楼 等等你们都忽略了一个重点!!这篇文的作者大大是个男的啊!

14楼 我操?!

15楼 我也还想说看了多层楼都没人get到这个重点!不要再叫楼主姑娘了!!!

16楼 这绝壁是爱情故事啊!!!

1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楼最大掐点被13楼跟16楼终结了!!

18楼 掐点?

19楼 嗯,就是说,当年《衔花前去看你》的下面一堆人天天吵俩主角到底是俩男的还是一男一女。第二掐点是,“我”对“他”是友情还是爱情。而且作者到最后都没出来解释一下……对其他问题都有问必答,一问到这两个问题,作者简直就是选择性无视。

2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男男爱情党得到了最后的胜利!!

21楼 楼上们鸡冻个P,我怎么觉得“我”明明是个比较直率,敢于表达自己感情的姑娘呢!

22楼 姑娘你妹,“看上了哪家的闺女啊?“这句话LS哪个字看不懂?

23楼 对啊!!!都说”你“猜“我“心中所想的人是个姑娘了,那”我“肯定是男的了~艾玛,有点鸡冻啊!(还有LZ哪里直率啦!问别人心中有没有你到底得多磨叽啊!)

24楼 不管怎样,大大在这篇文章里对这两个问题澄清了~~~“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而且我肯定爱你啊!!就是不知道你爱不爱我啊!!!哈哈哈哈哈!!好老套好纠结的故事啊!但是楼主大大写出来简直感人啊!看的我眼泪簌簌的往下掉~

25楼 哈哈哈哈哈哈最后LZ简直就在问爱我你怕了吗!!!

26楼 等一下啊!楼上们不要激动啊!!LZ有澄清他本人就是“我”吗!!!你怎么知道作者的性别了?

27楼 去看上一篇文的日后谈啊!!LZ自己说写的是生活感悟!应该就是自己吧!!

28楼 生活感悟而已,完全可能随便找两个人来借题发挥啊,跟楼主本人性别有一毛钱关系……

29楼 摸石头那段虐cry!!作者大大在问爱我你怕了吗+1!!!

30楼LZ他肯定摸石头的日子跟你想他的日子一样多啊!!!你看石头的表面都被磨玉了!爱我你怕了吗+2!!!!

31楼 尼玛这楼主真会调情,一块儿破石头都特么能你送我我送你的,他小时候给你的石头你后来又送给他,你们俩人重新和好后他又把石头送给你,你俩这么送来送去得谁知道还是不是同一块石头!!更卧槽的是我居然还看得泪目了!看楼主模石头都能看的感动,太出息了!!

32楼 为何你们都喊虐???看到“未完待续”几个字简直就是精神一振好嘛!!!!一点都不虐!!

33楼没错!被未完待续治愈了!!

34楼大大写的是“未完待续……大概吧”快更文呀!!TT

35楼大大球不虐啊!!!!被不确定的“大概吧……”几个字虐成狗!!

36楼大大我爱你啊!!我爱你你怕了吗!!!233333

37楼大大!!!球后续啊!!!

……

接着往后翻几页基本上都是读者各种热烈讨论,讨论楼主性别,讨论主角的性别,以及脑补若干剧情,总而言之,毫无营养。

鸣人生无可恋的关了电脑,躺在了桌子下边。照这篇文章的走向,HE你妹啊。LZ女神分明就遇到了一个教科书一样的死傲娇啊,不,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个比死傲娇还可怕的生物啊!不然怎么会都和好了他俩还能不在一起?

不,他绝对没想到那个谁。

“总觉得,人生又灰暗了不少呢我说……”

鸣人临行前心情略低落,完全忽略了自己的ID刚收到的一封新私信。

 

 

中午过后的火影办一副颓废的样子。鹿丸一如既往的搭了两个小板凳翘着脚正大光明的打盹;卡卡西不见踪影,多半被那个谁抓去吃午饭了;鸣人坐在凳子上走神,同一页文件来来回回的看了好几分钟。落地窗倒映着湛蓝的天空,朵朵白云慢悠悠的朝着同一个方向浮动。

鸣人将手上的一纸文件重重的拍在桌子上,发出一声脆响。鹿丸猝防不及,从凳子上摔了下来。他慢吞吞的爬起来,瞥了一眼挂在凳子上半死不活鸣人,决定不理他。

“哎——————”鸣人开始叹气。

鹿丸背对鸣人,准备继续和周公博弈。

“哎——————————————————”鸣人又叹了一口气。

鹿丸依旧不理。

“鹿丸啊………………………………………………”鸣人喊他。

鹿丸不甘心的睁开眼睛,懒洋洋的问:“又要干嘛?”

鸣人不满:“什么叫又要干嘛,我之前也没干嘛啊!”

鹿丸无奈,多半又是庸人自扰,为毛总想扯上我?于是他说:“谁管你之前干嘛了,你端着那副求关注的表情都三天了,差不多注意点儿啊!说吧,什么事。”

鸣人大喜,正欲开口,鹿丸立刻插嘴:“注意长话短说,抓主要矛盾,短小精悍为佳,最好做到未来再也不重复。别那副表情看我!如何演讲是历代火影的必修课,一个好领导就是这么炼成的!”

鸣人:“……那为什么初代目大叔讲话还是这么啰嗦……“

鹿丸:“初代目大人那张嘴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谈论这个不能脱开历史的框架。初代目是什么年代的人?脱开历史的条件和形式就是耍流氓你懂吗!”

鸣人:……

鹿丸补充:“咳咳,而且,初代目大人要是会说话,他家的那谁……当年还至于跟他闹离婚闹的山崩地裂吗?”

鸣人一想,觉得哪里不对,他立刻反驳:“等等,难道不是因为斑的弟弟去世了他才整个人都不好了吗!”

鹿丸懒得跟他继续:“…………嗯,就这样吧。详情去读历史书吧!快说,你什么事!记得说重点啊。”他抬头一看钟,午休快完了,他还想继续午睡。

然后鸣人就问了:“鹿丸,你说两个人要是心意相通,又是彼此之间唯一互相理解的人,那这两个人最后为什么没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鹿丸:“…………搞了半天你想说初代目跟斑的事啊?他俩现在不是挺好的么?”

鸣人:“哪有!我就是提个问题!你不是号称智商碾忍者联军吗!你回答啊?“

鹿丸略无语:“那你是想说你跟佐助的事?你俩能不能有个好结局你问我干嘛?你问你自己啊!主导权全在当事人手中啊!”

鸣人不依不饶:“我真的就问这个问题,不对事也不对人!你回答下呗!”

鹿丸:“呵呵。”

鸣人抓住鹿丸的手臂,拖长声调:“鹿——————丸————你———信————我———啊——”

鹿丸一脸嫌弃的拍掉鸣人的手:“真是烦死了……我又没跟谁整天要死要活的……那我就随便猜测一下啊,不负责任啊!我觉得,两人是否能有个美好结局,关键是要看双方是怎么定义HE的,不是么?”

鸣人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似乎想通了什么,又似乎更苦恼了。他还没来得及继续问,有人推门进来了。是宁次从外面执行长期任务回来了。他们都大半年没见宁次了,大家一时间都很高兴。

看着鸣人迎上去跟宁次兴高采烈的聊天的摸样,鹿丸摸了摸下巴想:这家伙还真好骗啊……哎呀,稍微对木叶的未来有那么一丝担忧啊!

TBC


【顶着锅盖,谢谢读者大爷!】

TBC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