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高帅富 gay shy fool 2

这次带卡打个酱油。

木叶全面大建设中……看守所空间吃紧。

愣着干什么,买房啊!

(嗯,避雷四字真言你们懂得)

-------------------------------------


为首的医官抬了抬自己的老花镜,反复查了两遍记录,没发现最近疯人院有人翻墙出逃。一系列的初步检查也没发现这人身体有问题,反而非常的健康。但是一问这人叫什么,他就笑眯眯的回答“千手柱间”,还对着为首的老医官说“我认识你爷爷。他可豪爽啦!想当年谁家那个小谁生孩子,就是后来当火影三代目的那个,我在外忙着抓尾兽,就是你爷爷代我去接生的云云”……

老医官气的吹胡子瞪眼,老花眼镜一摘捏在手里:“老子才认识你爷爷呢!老夫的爷爷是妇产科的,当然专门接生了!帮三代目接生过,都特么历史书里写着呢!你唬老夫我没读过历史啊?”

千手柱间只是一脸惊讶的回答:“不能啊,你应该不认识我爷爷啊。连我都没见过他……”

老医官倒抽一口气,转身窝心的挥了挥手:“送走送走!谁抓回来的谁送走!简直就是来捣乱的!”

一帮手下有点儿迷茫:“老爷子,我们该往哪儿送啊?最近流民略多,木叶收容所人都快塞爆了!”

老医官面目狰狞:“这么大个人了,让他家属来接他!谁家的神经病,也不看好点儿,还嫌外面不够乱啊!到时候被谁黑了切走器官都纯属活该!”

柱间:“不担心,我自愈能力很强,切了能再长一个新的……”

老医馆怒吼:“你们还愣着干嘛!赶紧送走!”

于是下属医官甲问柱间:“你家电话多少?”

柱间:“不知道。知道也没用,我爱人不会用电话。”

下属只能转头看回老医官:……老爷子,现在怎么办?

老医官无奈:“老夫去打个电话。”

 

木叶警署

警官A:“姓名?”

千手柱间吸取上次教训,机智的回答:“宇智波柱间。”

警官毫不犹豫地在表格上写上了宇智波柱间这几个字。

柱间:哇,这孩子真信了……

警官A:“年龄?”

柱间:“今年几几年来着?我们那时候情况有点儿复杂,不流行记录出生年月日……”

警官A头也不抬:“哦。”然后写下48岁。

柱间脖子伸的老长:“这位小朋友,你写48岁对得起你的良心吗?”

警官A抬头打量了他一眼,把年龄改成了38岁。

柱间:“唉,这个也不对……”

警官A不耐烦了:“您有完没完?难道您还想我写个十八岁?得,十八就十八!还有十分钟下班了,您接下来配合点儿啊!”

柱间叹了口气:“你们现在办公都这态度?其实我想说你该在我年龄前面再加个1的……咳,算了。”

警官A翻了个白眼:“家庭地址?”

柱间:“哎呀,我家庭情况略复杂啊,一句话说不清楚……”

警官A:“曾经常驻地址也可以。”

柱间:“那……填木叶慰灵碑行不?”

警官A:“……”

柱间赶紧解释:“其实我家那块儿地都被我弟弟和我孙女拿去抵债了,我爱人那家估计也早充公了……完全属于我的估计就剩慰灵碑那一截了吧?具体在哪儿我也说不好,毕竟我总不能去给自己上坟啊!实在不行,填火影办公室墙上的第一幅画像也行,毕竟我的画像在哪儿看着历代火影办了几十年公嘛,这就叫虽死犹生……”

警官A:“大爷,我们真的要下班了,麻烦配合检查好好填表行吗。”

柱间:“那你写木叶村口往东走五里右转七点钟方向橡树下的小木屋好了。”

于是警官A简单干脆的概括成两个字:郊区。

柱间:“这么写也行吧……”

警官A继续:“职业?”

柱间:“呃……我应该算是已经退休了,就是偶尔陪我爱人打打架舒缓一下压力……”

警官A填了一个无业游民,括号,有暴力倾向,反括号。

柱间:……

 

当天夜里千手柱间就在警察局里过的夜。当时木叶刚经历过大战,到处一片狼藉。不管是住房还是看守所都挺紧张的。管你是不是七老八十的神经病大爷,照样跟一帮战后四处流窜的年轻小流氓们关一间屋。

柱间望着小格子窗户外透进来皎洁月光,心想:不知道斑今天晚上吃的什么?

--------

战后大重建是个无比艰辛的工作。这场规模不是一般的大,看看上战场的都是些什么人就知道了:一堆开挂的人行自走地图炮。动不动就改地图,改地貌,改地方气候,分分钟植树造林,桑田变沧海……照这个走向发展下去,他们之中随便抽两个人来打一架,屠个村,灭个国也就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可战后纵观木叶全村,也就是建筑惨了点儿,村民到没死几个。不得不地说,这是一个生命的奇迹。

总而言之,在大力恢复基础设施的同时,木叶村也在第一时间恢复了卫星电视频道的服务,让大家每天都能接收来自木叶领导的主体思想辐射,增强大家对于战后建设的信心和热情。坚决贯彻一帮以木叶后起之秀的年轻力量为中心的重要指导方针,实现一个世界一个理想、和平友爱强村强国梦——

八星八钻!完美逸品!完美比例!完美光泽!不要九千九百九十八,只要九百九十八!九九八也!初代目细胞带回家!!

 

“你换台看电视广告干嘛啊?”带土不满的问卡卡西。

“听木叶主体思想召唤就很开心吗,天天听你不烦啊。对了,你饿不饿?为了响应号召,我们上外边吃饭去。今天还是停气。”卡卡西回答,顺手关了电视。

战后大重建时期总是艰苦的,所以人民的生活也总是朴素的。为了减缓重建压力停个电停个气停个水什么的……是家常便饭。木叶重建为了加快速度,上面让村民最好集中吃饭,这样能一次性供应天然气。这事儿全怪战争时期,不知道是哪个缺心眼儿的(佐助打了个喷嚏)一个大招毁了风之国天然气运输管道,搞得五大国,尤其是火之国这边用气紧张。木叶更是深受其害。反正没天然气日子照样过,咱们烧柴火就是了。于是老一辈都开始熟练的在大街上搭灶烧柴做饭,反正小时候都是这么过来的。这就苦了这帮新一代,连卡卡西都不记得上次在家烧火做饭是什么时候了。虽说火影有专门宿舍,连同家属一起能享受特殊待遇,可该停电停气停水的时候决不手软,照停不误。而且这火影专用宿舍少说也是二代目时期造的了,还是全木质结构,通风也不太好,烧个火能熏死全家老小。

带土和卡卡西步行至木叶大食堂,打了三菜一汤就找了个能看到食堂公共电视的空角落蹲着吃。没办法,人太多了,能坐得地方都让给老弱病残孕了。就算卡卡西是火影也搞不了特殊待遇,能挤进这个临时搭的大食堂里不用在外面吹冷风已经不错了。

电视上正在播放今晚的新闻,焦点自然是五大国如何紧张有序地展开战后重建工作,最后再讴歌一下五大国的首领们如何和平友爱,歌颂一下世界和平大法好什么的。一段广告之后又是木叶地区新闻,其主要内容仍然集中在木叶战后重建,歌颂和平,夸赞六代目新上任工作到位等。卡卡西蹲在地上,看着自己的身影出现在电视上觉得有那么点儿羞耻Play的意思。过了一会儿带土用手肘一阵猛捅卡卡西:“哎哎哎哎哎哎,快看,快看,那不是千手柱间吗?!”

卡卡西闻言抬头:只见六十多寸的大电视上赫然映着千手柱间的笑脸,眼睛上横着打了一条马赛克,背后隐约可见大标语“坦白从宽 抗拒从严”。下方滚动字幕写着“疑似神经病患者cosplay木叶初代目千手柱间, 自称年芳十八, 木叶警方束手无策, 望知情人拨打警方热线电话提供线索。最近流民出没频繁,望大家提高警惕。现尚无证据显示此人和流窜至木叶的不法分子有联系”。

卡卡西:……

TBC



评论(20)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