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主】高帅富 gay shy fool 3

妈呀,这次没忍住,一口气就把卡卡西和带土拖下水了。这次有带卡。

避雷真言你们懂的。

故事接上回。

我这在神经病的康庄大道上越走越远的大脑。木叶民风还是那么温柔可人。

------------

 

卡卡西放下筷子起身:“走,去领人。”

带土嘴里嚼着饭,手上夹菜的动作也不停:“别啊!今天伙食特别好,我饭还没吃完呢!”

卡卡西叹了口气:“饭又跑不了,我们领了人回来接着吃,啊!”

带土十分不高兴:“凭什么啊!柱间还跑不了呢!要去你自己去!”

于是卡卡西蹲下来:“哎呀,别吃啦。万一斑看柱间半天没回去,以为他迷失在了木叶的花花世界中,一气之下找上门来放个地图炮把木叶炸平了怎么办?我这个火影就别想当了!”

带土满脸鄙视:“……木叶之于你难道就是个火影位?那老子天天累死累活图个毛?你还不如赶紧退了让我上!“

卡卡西却不着急:”带土,不是这个意思。万一我因此被撤职了怎么办?我又没写轮眼,现在的年轻人又猛,再就业肯定会比较困难,你现在又是无偿的为村子出力,到时候我拿什么来养你和帕克它们?咱们都得喝西北风去!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你自己想想。”

带土放下筷子,不情不愿的起身跟着卡卡西走,边走边叽歪:“还要脸不要?别胡说八道了!实在不行你还能扒了面罩去卖写真集啊,再不济,大不了我重操旧业……”

卡卡西立刻回头:“你才别胡说八道了,重操什么旧业啊?”

带土:“看你紧张的,你以为我当年真的靠着喝一腔热血革了十八年的命啊,又不是宇智波斑,以为身上插两根柱间的管子坐着等死就能成事……”

卡卡西摇头摊手:“哎,唯恐天下不大乱的情报贩子……”

带土两步追上卡卡西,脸凑到他跟前:“怎么,不服来战啊?”

两人就这么打着嘴仗一路走去木叶警局。

此时天色已晚,月明星稀,四下一片阴森森的景象。木叶警察局前门紧锁,一片漆黑死寂,就跟这里压根儿没人上班一样。

带土不耐烦的说:“回去接着吃吧,我看压根儿没人。现在回去说不定还能抢到特供丸子!”

卡卡西回答:“不可能。肯定有人值班。”于是他开始拍门,力度和节奏都显得特别有诚意。

卡卡西觉得门都快被他拍穿了,才听到警察局里传出一个不耐烦的声音:“下班了!明天再来,九点开始办公!”

卡卡西特别正经的喊话:“我是旗木卡卡西,我来提人。”

门内:“呵呵,我还宇智波斑呢。”

带土在一旁差点儿笑出来。

卡卡西:“大爷,你到门口来看一眼就知道我没胡说!”

值班大爷:“你们这帮骗子能有点儿诚意吗?你以为我会给你开门,一棒子将我敲晕然后救走你同伙?拉倒吧!你同伙前天晚上试过了,没用。”

卡卡西转头对带土说:“你看,我们木叶人民的警惕性还是挺高的。”

带土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卡卡西也没办法,放弃了正门。

卡卡西绕到警局侧面,对着高墙伸了个懒腰:“没办法啦,咱们只能来硬得啦。”

 

带土冷笑:“哟,你这是要夜袭啊?”

卡卡西:“我没打算夜袭。这最多算是突袭检查。”

带土唏嘘:“呵呵,为了保住你的火影之位,居然能干出如此勾当。哎,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连火影都带头这么干,你村药丸!”

卡卡西一脸沉痛:“我这是为了村子为了百姓!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家祖传高达有多可怕……若能换得木叶今夜安好,我作为火影,牺牲一点自己的名誉算什么呢?啊,对了,既然你也来了,咱们用空间忍术进去呗?”

带土:……

 

卡卡西和带土刚空降木叶警署的牢房大门外,就被警卫发现了。对方本着优良的木叶精神文明传统,对着两人提出了门卫的终极哲学问题:“你们是谁?你们从哪里来?你们要到哪里去?”

带土出于以前的职业习惯,立刻用幻术将对方放倒了。卡卡西略不满:“刚才就跟你说了别空降在这儿你非不听……”带土觉得很恼火:“是你在主导空间忍术还是我在主导空间忍术?谁施术谁掌握方向!施术者最大!我爱空降哪儿就空降儿,不满意的话你刚才别跟我进神威空间啊!”卡卡西懒得反驳,只是看着僵直在原地的无辜警卫:“你给这位敬业爱岗的好同志施的什么幻术?”带土回答:“放心,没什么,就是让他以为我俩是两只粘人的猫。他估计要在精神世界里逗弄我们好一会儿了。”此刻的卡卡西作为一个犬派,觉得自己的小心灵有那么一丝受伤。

之后两人快速闪进看牢房的入口里。木叶的牢房有好几种。大致分为地上的和地下的。警察局这种负责维护村子治安的机构,基本只设置的有地上的牢房,房间虽不大,但是有窗子,通风良好,上厕所有夜壶,每天管三顿饭,算是待遇比较好的,专门关押普通的地痞流氓小混混。里面就一条走廊,走廊两边都是紧挨着的铁栅栏格子间。栅栏上还专门贴的有警报符,一碰就响。整栋建筑结构虽然简单,但是牢固。

带土和卡卡西才刚踏进走廊,就听见最里面的房间传来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和木头碰撞的声音。搞的二人十分的摸不着头脑:牢房里也能let’sparty啊?

带土:“哟,犯人吃完晚饭还能过组织生活娱乐娱乐,你村的监狱福利可以啊!”

卡卡西:“创建和谐社会嘛。刚才那个守卫说初代目关哪儿的?”

带土抬手指了指走廊尽头那片热闹非凡的地方:“那儿。”

千手柱间果然在最里面的牢房里。这是个大的单间,但是由于最近小流氓过多,只能把大家都塞一起,反正是冬天,挤挤更暖和。初代目背对着他们坐着,打着赤膊,秀着一身腱子肉,头发束成一个高高的马尾,不知道从哪儿找了两块木板支了两桌麻将,跟一帮小混混打的热火朝天。生生的把本该空虚寂寞冷的阴湿牢房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没在麻将桌上的小混混们或坐或站,围了一圈。就柱间身后还站了好几个人,个个凶神恶煞,面目狰狞,仿佛他们不是围观打麻将,而是等着上战场。这几人不断跟柱间耳语,似乎在帮他出谋划策。柱间皱了皱眉头,他手上不停的磊牌:“唉,旁观者轻啊。你们别说话,这次我一定赢回来!”他身后的小混混们见状纷纷表示:“对不起Aniki!”“我们错了!Aniki!”“您尽情的玩!Aniki!”

带土和卡卡西:……

柱间早已经注意到卡卡西和带土的到来。在他俩踏入牢房火光的范围之前,柱间转头看了一个混混两眼,对方立刻示意,招了招手。在场的所有人瞬间安静了下来,直勾勾的盯着带土和卡卡西的方向。神情肃穆。

只有初代目手上的动作还不停。他很快注意到了大家的异常,抬头对所有人说:“大家接着搓啊!只是我熟人来探监而已,别紧张,接着玩儿!小红,来来来,你来帮我搓这圈,我跟他们说两句话。”被叫做小红的光头严肃的点了点头,坐在了柱间的位置上。很快,房间里又恢复了刚才的欢声笑语。

带土对卡卡西说:“看来火之国的暴力集团要改朝换代,跟着姓千手了。”

卡卡西一脸崇拜:“不愧是初代目!这号召能力太强了!”

柱间站在铁栅栏前,一脸惊奇的问两人:“你俩怎么来了?”这言下之意大概是怎么是你们?斑呢?

斑要是来了我大概就要在下岗和主动辞职里选一个了。卡卡西默默的想。

“咳……那我就直说了。初代目大人,您在这里干嘛?”卡卡西问。

柱间的双手交叉在坚实的胸膛前:”哎呀,你老叫我初代目,不合适吧?搞的我们村子就跟黑社会一样,影响多不好啊!”

带土在一旁插嘴:“……难道不是吗?”

柱间一脸无奈:”你这个孩子胡说什么呢!去,门口站岗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俩是翻墙进来的!”

带土一脸不耐烦:“呵呵,我们需要站岗么?谁特么想翻墙来看您?我晚饭都还没吃呢!”说完就眼不见心不烦的走门口去了。

柱间:“哎,这孩子的青春期怎么这么长呐……到底像谁啊?”

卡卡西决定无视刚才发生在带土和初代目之间的诡异对话:“……那我称呼您千手大人?”

柱间摸了摸下巴:“嘶——总觉得听着挺生疏的。要不你干脆叫我爸吧。随带土。反正你俩平辈。”

卡卡西僵硬的转头看着已经跑到门口带土,眼睛都快瞪出来了:“他叫您爸?”

初代目有点儿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这个嘛,差不多吧。反正他算是我跟斑的半个儿子。”

卡卡西觉得信息量有点儿大,大的有点儿冲垮他三观的架势:“那个,带土就算了。我觉得我要是也这么高攀就太不合适了,我还是称呼您柱间大人吧……”

初代目:“怎么不合适啊?难道你俩分手了啊?哎呀不好意思,年轻人的事情我不该多问!柱间大人就柱间大人,挺好的!”

卡卡西呼出一口气,觉得自己好久没有经受过如此考验了。

卡卡西瞧着一屋子战的热火朝天的人:“柱间大人,您到底什么情况啊?”于是柱间就把自己取钱未果反被当成装逼犯的事给卡卡西说了。完了还吐槽了一下价格十分冲击他心灵的木叶菜市场和一乐拉面店。

卡卡西听完前因后果,总觉得有点儿同情银行的工作人员和医院的医生们。看来很有必要给木叶的老人们多普及一下常识啊……

卡卡西尚在回味柱间这一天的传奇遭遇,柱间又补充了一句:”对了,你们帮我跟斑说一声,让他明早来领我,公安局说了,要家属带着证件来才行。顺便让他早点儿睡,别等了。”

卡卡西:“……那个,您不是能木遁分身吗……这森林的一草一木都能成为您的耳目,您不能自己通知他吗……”

柱间摇摇头:“哎呀,和平时期就按规矩办事!不能白白浪费查克拉!不说了,我要回去打麻将了。对了,千万别跟斑说我打麻将啊!”

柱间说完,兴高采烈的奔回了麻将桌。仿佛那才是他的灵魂所在,魂牵梦绕之处。

TBC


评论(19)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