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fate/hetalia】王耀与韦伯 1

这是以前脑洞的一个fate/zero和APH混合的东西!本来在别地儿连载的,结果我忘记密码了就……

……瞎眼啊!OOC啊!走心画风啊!

我整理电脑(对,我每月整理一次),发现了这个!而且尼玛还发现了草稿!我居然几年前还画了后续!!记得当时还是借别人的板子画的!卧槽我当年怎么这么热情高涨!我看着觉得好好笑啊,所以……还是放出来大家乐一乐吧!

总之故事开始是切嗣召唤了saber,结果出来的是亚瑟,时臣召唤吉尔,结果出来的是法叔,韦伯召唤rider,结果出来的是老王。




TBC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