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死胖子》番外 喜当爹

还是木叶和平年代二三事

设定和《死胖子》,《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一样。

避雷真言你们懂得啊。

-------------------

互联网真是个好东西啊!不用结印,不用查克拉,不用山中一族的秘术,千手柱间发现只要有台电脑,自己就能轻易的和全世界的人类交心了!

一开始他就是在论坛上写写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想法,大半与自己的挚友有关。结果由于文笔真挚情深意切,感动了大批的网友,然后被出版社看中出书……从此出道成了一名兼职作家。

当然,他主要的职业还是宇智波老宅特聘大厨,其实洗衣服扫地打理菜园子带孩子之类的杂活儿他也干的。

所以说归根结底也就是个家庭主妇。


“我终于可以赚钱养家了!!!终于不用昧着良心用我媳妇儿的钱去赌了!!!”

以上是千手柱间处女作的卷首语。

然后一半的读者感叹:哦,作者大大果然嫁给了文中的那个他,成为了已婚的人妻。

另一半读者感叹:哦,作者大大果然娶了文中的那个他,成为了一个已婚的基佬。


再然后,大同人时代来临。柱间的那本小说里俩主角全是内心戏,从头到尾没出现名字,且并没有什么身体上的交集。于是广大读者们不满意了,再加上作者的真实身份和性别一直是迷……所以读者们为了一本满♂足,各种脑洞铺天盖地的席卷八方……在屏幕前的柱间摸着下巴饶有兴趣的阅读着各类关于他书里的两个男主角的各种哲学丧病大戏,忍不住带入了自己的和斑……柱间捂住了脸:艾玛,好带感!!!!好想照着都玩一遍啊!!!!


于是柱间紧跟时代潮流,开始同人创作。当然是批了个马甲匿名创作,毕竟很少有作者能如此丧心病狂的写自己的同人的。很快……由于情节黄暴,感情真挚动人,他又火了……


然后一名很火的画手大大找他到,想要一起出本,柱间欣然答应了。

之后两人线下见了一面。

画手大大:啊!

柱间:我见过你!你是……根的那个叫啥来着的………………

画手大大:……那个,您……您……您是…………佐助君的家长吧?

柱间笑笑:我对象是他家长。嗯,我也是啦!

佐井:那请问佐助君和您对象的[]相比谁的比较大呢!


然后两人相谈甚欢。


最后终于谈到出本事宜:

佐井:“大大,我们这次出生子本是不?”

柱间:“是的!”

佐井:“可是柱间大大,我没见过男性怀孕的样子啊,没参考,不好画啊!”

柱间思考半天,觉得这是个好问题:“嗯………这样吧,我变给你看?”

然后柱间双手结印,大喊一声“色诱术”,嘭的一声,一个身着黑衣,大着肚子的黑长炸出现在了佐井的面前。

佐井:……

柱间得意的转身:怎么样,现在有谱了吧?顺便一说,我见过的男孕妇不多,不过大概刚刚脑子里正想着他,于是就变成这样了!不要介意!嗯……这肚子,应该有8个月了。

然后柱间(尚在色诱术状态)和佐井转头看到宁次满脸惊愕的站在门口,手里还端着午饭。宁次心想他就是来找佐井吃个饭顺带商讨一下下一个任务,他可从没想过宇智波斑会出现在木叶火影办公楼。再加上斑严肃的表情(带土的形容是凶神恶煞),虽说知道对方大概已经从了良,但宁次看到他心里还是十分的警惕。

于是宁次镇定发问:“…………斑大人造访此地所为何事?”

柱间却抢先发言:“孩子,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佐井:……

宁次懵了,没跟上柱间的脑回路。他瞥见眼前人隆起的腹部,于是他带着疑问的目光自然下垂。

佐井发现自己看懂了宁次的疑问,于是他抢答道:“因为怀孕了!”

宁次觉得自己的听觉似乎出了点儿问题,于是他又问了一遍:“什么?”

佐井伸出两只手比划补充:“八个月!”

宁次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就像所有世界观被重新洗牌但是大脑没法消化新知识的人一样,他要么后退着离开房间,要么双腿一软,就地蹲下。作为日向家未来的一家之主,他的反应自然是稍微不那么丢脸的前者。于是宁次就这么迅速果断的离开了房间,表情带着一丝惊悚,一丝呆滞,一丝惘然。

柱间伸出手看着宁次消失的方向:“……等等我可以解释!”

佐井不解的看着柱间:“解释什么?”

柱间觉得自己有必要对这个叫佐井的孩子刮目相看,于是他重新打量了佐井一番,说:“哎,我发现你这孩子其实还挺会来事的……”

佐井一脸受宠若惊的表情,脸上出现谜の红晕。他用手捂住砰砰乱跳的小心脏:“能得到忍者之神的赞扬,实在是……此身无憾!”

柱间叹了口气,挥挥手:“……哎,算了,没什么。小事而已。来,佐井,照着我画!”

佐井:“好好好!”

 

宁次一整天都很紧张,他思前想后,觉得这是一条能撼动忍界未来的爆炸性情报,其威力堪比第四次忍者大战。试想一下,一个有着千手血统和宇智波血统的孩子,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为了得到这个强大而稀有的力量,各国说不定会展开一回新的较量。宁次觉得这孩子还没出生,就已经可以掀起忍界的腥风血雨。于是他回家一宿没睡,提笔写了三卷备案,准备第二天提交卡卡西。

天空破晓之后,宁次放下笔,突然觉得这做法太欠缺考虑。

自己大概是被情绪冲昏了头脑,丝毫都没有怀疑这情报的真假。就算自己拥有白眼且亲眼所见……不妥,先……先问问鸣人吧。对,鸣人,似乎跟千手大人走的挺近的。宁次唉声叹气的吃早饭去了的。

事后鹿丸得知此事,分析其中最大的疑点:”宁次,首先你怎么能如此笃定这孩子有千手的血统呢?“

宁次叹服:“等等,你是说……啊,原来如此!”我果然还是图森破啊!

鹿丸又加了一句:“而且,六代目的家属不就是同时拥有千手跟宇智波力量的人嘛,我看他现在倒是过的挺好的。”

宁次想了想,然后又当机了。

其实此时此刻鹿丸跟宁次的大脑已经不再一个轨道上。

在听完鹿丸的提醒后,宁次满脑子想的都是宇智波斑给千手柱间戴绿帽子,以及,什么,带土居然是初代目的亲儿子?难怪这么屌!我大日向一族木叶最强,单凭区区宇智波的力量如何吊打忍界,原来是有千手一族的亲爹在撑腰啊,太不公平了——————

于是宁次大少爷表情肃穆的站在原地,思维却跟脱轨的火车一样越跑越远。他面前的鹿丸早就不耐烦了,已经打了个哈欠准备收拾东西走人了。鹿丸倒是什么都没想,因为他压根儿不信这是真的。

就柱间跟斑在一块儿能好好过日子不打架他都不信,还男男生子?我呸!

虽然几年后某个忍界第一屌的小朋友的出现证明了鹿丸同志还是吐杨图森破,但是这些都是后话了。

第二天,千手柱间要当爹(和五代目就要有叔叔)的消息就传遍了坊间。

 

柱间仰头,觉得眼角满是苦涩的泪水。


END

柱帝曰:我也想当爹啊……但是要给我个机会当啊……

评论(10)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