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我要做一个幸福的人 2

避雷真言:雷,渣,OOC,罗嗦,认真你就输了。谁也无法阻挡我装逼的脚步!!

我觉得我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打鸣佐主的标题……貌似不自觉地就要写别人……算了,怎样都好吧!

这次是卡卡西师匠和问题儿童带土,装一下逼。

内容接上回

----------------------------------------------------------------------

第二天一早鸣人隔着屏幕感受到了来自世界人民的嘲讽。

他在吃早饭的时间和上班的路上把那栋占据八卦区首页的帖子看了个大概。他发现只有大概不到2%的网友在认真讨论这个规范传媒文化的问题,其余98%的人都在……嘲讽和讨论那篇虐的他觉都没睡好的《銜花前去看你》。楼里的群众们喜闻乐见的讨论着文中的各种细节和伏笔暗示,简直把这小说当成了阅读理解来做。而且还越讨论越对这篇文赞不绝口,归根结底就一句话:此乃不可多得的神文,必须出版,并进入世界名著的殿堂。

于是鸣人自然而然的仔细的把另外那不到2%的支持言论读了,发现中心思想只有一句话:

思想高度统一好好好!!!!

……这特么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在精分吧!而且我这文件有说要思想高度统一吗??这人阅读能力有问题吗?

风萧萧兮易水寒,无人理解兮太悲惨。于是鸣人沮丧的关了网页。他从头到尾都没想过为什么昨天下班之前才起草的文件今天早晨就弄得人尽皆知了。也压根儿没想过文化宣传部的人员配置都有些谁。

鸣人仰天长叹:唉————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理解,果然还是很困难啊!

末了,鸣人摸了把小心肝:幸好我是匿名上书那份文件。我真是太TM机智了!不愧为未来火影的候选人!

……嗯,接下来只要让佐井封口就行了。

我果然还是太机智了!! 

在心中给自己点完赞之后鸣人大摇大摆的进了办公室。

午休时间,众人坐在一起吃饭拉家常。拉着拉着不知道是谁把木叶论坛八卦区的那篇头条翻出来了,而众人谈论的焦点自然而然开始围绕这个八卦帖子。

众人一致群嘲:我才没有这么傻[Bi--]的同事!

鸣人再次重复了一遍早晨的感叹:呼——幸好是匿名投的文件。嗯,果然接下来只要做掉佐井就好了。

傍晚下班时分,办公室里还剩三人:鸣人,佐井,和火影卡卡西。

佐井在一旁有条不紊的整理着桌上的文件,一副准备下班回家的样子。鸣人也慢条斯理的整理着,跟佐井步调完全重合。佐井向卡卡西和鸣人告辞后,就从窗户出去了。鸣人正准备紧跟佐井的步伐,就被卡卡西叫住了:“……鸣人你等等,先别走。”

鸣人一脸不耐烦:“卡卡西老师!我有急事!!!”

卡卡西:“你什么急事啊?”

鸣人支支吾吾:“一……一些私事。”

卡卡西:“……我看你盯着佐井看了一天了。我还以为你要找佐井表白去呢。”

鸣人的声音高了八度:“怎么可能呢!我有喜欢的人了!”

卡卡西微笑:“嗯,说得也是。你就喜欢长距离恋爱找虐受,怎么可能喜欢上近在眼前的佐井呢!”

鸣人眼睛眯成一条缝:“卡卡西老师真是的,找我什么事啊!我忙着呢!”

卡卡西说:“那你先告诉我,你忙着找佐井干嘛。”

鸣人不爽:“啊啊啊啊我找佐井是……卡卡西老师怎么知道我找佐井???”

卡卡西:“呵呵。”他话锋一转:“昨天晚上文宣部收到的东西是你写得吧。”

鸣人的表情如临大敌,不过很快就镇定了下来,一脸镇静的说:“不,不是我写的。”末了又补上一句:“我怎么可能写那么脑残的东西。”

卡卡西一脸装模作样的叹息:“鸣人,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鸣人死鸭子嘴硬:“……真不是我写的!”

卡卡西:“谁写的不重要。只是提醒你。下次起草文件记得签名好吗?”

鸣人:“ 如果签了名,不就全木叶都知道是我写的那份文件了吗!!!……啊。”鸣人意识到自己无意间已经坦白了,立刻换成哭丧脸,跑到卡卡西身边:“……卡卡西老师,求别说出去啊!!!!!”

卡卡西假装特认真地考虑了一下:“嗯……如果你告诉我你现在要去干什么我就不说。”

鸣人目光斜视:“……没想干嘛。昨天那文件不是我让佐井送得嘛……只想威胁,啊不,让佐井别告诉别人……”

卡卡西一脸呵呵:“……别这样鸣人,一味的想要用极端的手段修正错误……嗯,咱家带土就是这样炼成的。”

鸣人:……

还好鸣人生性算是光明磊落,而且厚黑学不及格,答应了卡卡西之后就表示:嗯,我不找佐井的碴了,我好好吃拉面去。

其实对于鸣人昨天起草并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的文件,文宣部跟火影办都表示:一份没署名的非正式文件,我们大家内部传阅传阅,用来娱乐一下枯燥的业余生活就可以了。怎么可能认真?有人把自己真当回事儿啊!呵呵!

不过这帮人似乎也没有辟谣的打算。这帖子用来钓鱼挺好。

这个年代什么都缺,就是不缺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鸣人前脚才踏出去,一个戴着面具的带土后脚就踏进来了。说起带土,卡卡西其实越来越不明白对方在想什么了。一个LV100的BOSS被降成LV0的群众的确会造成心理上的强大落差,这点卡卡西也特别理解,所以带土平常要是想干点儿什么他都挺纵容的,毕竟死了一次又活了回来挺不容易的,而且人家上次死前还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要继续为人民服务。但是带土的问题其实是他活回来之后什么都不干。除了卡卡西让他干嘛他就干嘛之外,就窝在卡卡西家里上网。简直就跟……帕克一样。帕克他们起码还顶两句嘴,带土却是二话不说保证完成任务。卡卡西时常感叹,唉——还是带土比较好养。随便喂喂,指哪儿打哪儿,不说废话。方便,省事。

卡卡西心想,这样正好,反正现在战后需要人手重建家园。

刚打完仗那会儿,卡卡西的主观愿望还是挺想那个谁活着的,不管干什么都成——哪怕你继续报社——反正活着就好。

四战之后清理战场,卡卡西一边用缠着纱布绷带的双手刨废墟,一边想,如果带土还在的话,一招抽水马桶就能把这些乱石块儿啊木头渣滓啊啥的瞬间吸神威空间里去,压在石块儿下的群众不知能多救回来多少,多方便啊。

卡卡西当时也就随便想想,没想到想着想着带土真的活回来了。

卡卡西和带土在废墟上一个蹲着一个躺着,相对无言。

带土最后挣扎了几下站了起来,挥了几下胳膊,发现自己身体倍儿棒,零件基本没损伤。正在他犹豫到底是问“卡卡西你居然敢这么快就死了看老子分分钟把你打活回去”好还是“地狱怎么长这样?斑又骗我”好,就看到卡卡西用力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

带土脱口而出:“你眼睛进沙子啦?眨个没完!”

卡卡西不说话,揉起了眼睛。

于是带土说:“要不我给你吹吹?”

卡卡西终于说话了:“不吹。沙子出来了 。赶紧,把这些石头渣滓吸进神威空间去,下边压了好多人。”

“……哦。”带土只能这么说。

接下来的时间卡卡西就盯着带土飞沙走石的作业,以防他不小心把伤员也吸进去。不过越盯越觉得眼前的人影模糊,眨眨眼睛又清晰一点儿,但没多久又模糊一片。揉揉眼睛,蹭的满手都是湿乎乎的泥印子。

结果从头到尾卡卡西都没懂当时带土为什么就这么听话。老实的跟着他清理了一天的战场,就跟查克拉不要钱似的。后来带土说:查克拉怎么可能不要钱,只不过那天打一折。现在这个通货膨胀的速度,吃两串丸子都要十几文钱,谁知道什么时候查克拉就涨价了,还不如趁现在赶紧用了。

卡卡西不置可否的嗯了一声,想了想说:木叶的丸子店没了,待会儿我请你去别的地方吃丸子去。不过你少吃点儿,这个月才打完仗,五代目还没发我工资呢。

带土擦了把脸说:嗯,不多吃。就照着菜单上所有花样都各来一串。

卡卡西:……

其实那天卡卡西自己也没全明白他跟带土到底说了些什么。

那什么,那晚月色真美啊。

TBC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