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 [ABO]社会青年恩仇录 5

……

我觉得我写健康教育写上瘾了……

柱帝真爱粉千万不要看……略猥琐……

渣!!!雷!!!WS!!!OOC!!!!!

嗯,趁你们都睡了,我把这东西方上来……

扉间巨巨:我去年买了个表……


-------------------------

柴房里,千手柱间口若悬河比手划脚的在给自己的宿敌进行健康教育,自以为其内容相当生动,简明扼要。可宇智波斑还是听得一愣一愣的。没办法,这不能怪他。那个年代战祸连年,大家的心思基本都用在琢磨如何铲除异己和抢占地盘,大多十分的简单粗暴。谁关心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反正长大了结了婚就自动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该来的总会来的。可宇智波斑的情况明显跟当时的普遍情况不一样,他那该来的来了,但他还是没自动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而且这事又不能跟别人说,自己身边又没个跟他一样的人……

当年不比现在,到处都能搞到火影六代目心爱某系列小黄书和各种具有指导意义的小电影——那是万恶的旧社会,传统又封建,这些东西都不好找。所以要让斑自学成才是不可能的了。纵使千手柱间讲的口沫横飞,宇治波斑还是觉得十分抽象。那也没办法 ,手边又没教学模型,千手柱间又不好画出来,总不能扒了自己的裤裆给斑看吧?这必须是耍流氓。对敌人头子耍流氓这种行为,那时候的千手柱间年纪尚轻,脸皮还没练得那么厚,下手之前还是要稍微忐忑几分钟的。(幸好当年柱间没脱。斑比较冲动,下手没轻重,说不定他一激动,手起刀落,他俩真的只能维持一辈子柏拉图式的感情了)

柱间觉得自己把重点都讲完了,遂微笑着问:斑,还有问题吗?

斑没说话。紧绷着一张苍白的脸,表情十分严肃,内心却犹如惊涛拍岸,狂风暴雨。在重新认识了自己的身份之后,斑有一种自己这辈子都完蛋了的感觉。当柱间讲到成熟的Omega的气息会无意识的吸引周围的Alpha,味道到了热潮期更胜之类的内容的时候,斑脸都绿了。更让斑痛苦的是,热潮期居然还有周期,一开始周期还长短不定,这威力,简直堪比定时炸弹。更可怕的还有怀孕,生孩子等等内容,一个比一个惊悚。难怪有Omega的家族都会将其小心的藏起来。

随便想想都能知道,当年斑同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过斑崩溃了两分钟就重新振作起来了,于是他问:这性别有办法改吗?比如说改成Alpha什么的。

千手柱间一本正经的回答:这个确实没办法。

于是斑起身就要走。

柱间:可是……

斑又停了下来。

柱间:结婚之后身上的气味就淡了,你伴侣之外的Alpha基本就闻不出来了。

斑一拳头砸穿了柴门,走了。

柱间在背后喊:斑,这两天入秋了,早晚凉,别光着脚到处跑!注意休息!我看你肝火有点儿旺,记得多——

话还没喊完,柴房就被斑一把火烧了个干净。

 

千手柱间拍了拍沾着一身灰的衣袖,突然灵光乍现,我会木盾啊!早知道刚才用木头做个器官模型出来不就好解释了吗!根本用不着那么多废话啊!

柱间一路小跑回家,翻墙入室,结果刚一落地就看见他弟弟扉间蹲在墙角,冷冷的看着他。

千手柱间一哆嗦就摔了个马趴。

扉间:大哥,这么晚你跑哪儿去了。

柱间:看诊啊……

扉间冷笑:看什么诊啊,太阳都快出来了。

柱间:扉间你也是,天都快亮了你怎么还不睡啊!

扉间怒喝:少给我岔开话题!老实交待!去哪儿了!!!

柱间却笑了:嘿嘿嘿嘿嘿……

扉间莫名其妙的打量一番自家的大哥,震惊了:……你……你身上……

他大哥身上居然沾着一股陌生的气息,这味道,分明是一个热潮期的Omega发出的香味。

然后他看了一眼自家大哥傻笑的脸。扉间第一次痛恨自己身为一个感知忍者那无比敏锐的嗅觉。

他觉得他什么都明白了。一向自制力绝好的大哥居然也抵御不了这种诱惑……哎!

扉间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你……你居然大半夜干出如此苟且之事!!!你……你……你……唉,Alpha就是麻烦,一见发情期的Omega魂儿都没了。说吧,人在哪儿?你打算怎么办?

柱间好笑的看着身高刚到自己肩膀,却少年老成的弟弟。他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说:扉间,你误会啦!只是今天有个患者是Omega,我在野外碰见的,估计这两天才经历过初次热潮。于是我就把随身携带的香袋给他了。估计是把人送回去的时候不小心沾上的气味。我什么都没干!再说了,我要是干了什么,能这么早回来?

扉间将信将疑的盯着他大哥。

柱间:哎,我发现普及一些生理知识真的很重要啊!想想就后怕啊!万一不小心到了发情期,自己不知道怎么处理,到时候别连孩子都怀了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惨了!哎!

扉间:……打住!你说谁?

柱间:就是今天遇到的患者啊,所以我以前就跟父亲大人说过,我觉得咱们从小学的那些生理卫生常识真的应该普及——

扉间知道他哥要开始废话了,于是赶快让柱间闭嘴:大哥,时间不早了,去睡半个时辰又该起来了!

柱间答应了一声就回房间了。

等扉间躺下才反应过来,妈的,大哥太狡猾了,又避重就轻的把话题岔开了!

扉间翻来覆去,觉得这事情越想越奇怪。于是第二天一早就跑去他大哥的房间,打算问个所以然。他刚拉开门,还没来得及打招呼,就看见榻榻米上摊了一地的木制器官,全是下三路,各种尺寸都有。而那个平日里温文尔雅的大哥正坐在这堆东西中间,手里还拿着个没完全成型的阳/物,用小刀子雕刻细节。柱间抬头就看见他弟弟站在门口那副震惊的表情,非常自然的问道:扉间,你来得正好!你觉得我手上这个和你左脚边那两个,哪个和我的胯下之物比较像?我觉得我的这根似乎没这么短啊……

扉间头皮都炸了:……大哥,你昨天晚上回来之后就一直在做这些东西?

柱间:是啊。唉,话说用木盾直接做模型还是挺困难的,最多只能做个大概,许多小细节还是得自己亲手来……

说完又捡起背后的一个东西,举给扉间看:扉间,你帮我看看,这个胞宫做的像不像?我刨了小半个时辰,总觉得哪儿不对……

扉间果断转头找他爹去了。

 

千手扉间脸色煞白的找到他父亲,千手一族前任族长,千手佛间,一本正经的说:父亲大人,我觉得是时候给大哥说门亲事了。

佛间看了看自己平日里四平八稳的小儿子居然露出这副狼狈的模样,心下暗自称奇。不过话说回来,自家的大儿子也真的是时候成亲了。像千手柱间这个年龄跟身份的人,孩子都应该有了。

于是佛间回答:我也觉得是时候了。

TBC

[顶锅盖逃]


评论(2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