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火影][柱斑] 高富帅 (gay fool shy) 1

我又来娱乐大众!女神们为什么还是不更文,哎……

背景:假设4战后,吃700话设定。让原著性格飞~请勿在意文内货币单位等问题~为了搞笑而搞笑~~~~

六道说:你们都复活HE去吧。

---------------- 


柱间第一次去现代社会的菜市场他就惊呆了。

“什么!!!这东西要二十文钱????”柱间拎起一袋黄瓜,目瞪口呆的看着上面的标签。卖黄瓜的小贩不耐烦地看了呆愣的柱间一眼,用恶狠狠的语气说:“买不买?不买就别档道,我还要继续做生意!”

柱间木讷的眨了眨眼睛,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老板,这黄瓜你真的敢卖二十文?”

老板被问得莫名其妙:“怎么?你要干吗?木叶消费者协会和工商部统一定价,不服就找工商办闹去呗!”

于是柱间默默地放下黄瓜,转到旁边的水果摊,随手拿起一个火之国随处可见的大西瓜掂了掂,问道:“老板,这个怎么卖?”

老板头都不抬,伸出两根手指。

柱间遂喜笑颜开,心想这才是当年他建立的大木叶村的正确发展方向嘛!我就说嘛!才过了区区几十年,通货膨胀可以理解,但是也不可能上涨的那么快嘛!当年一把黄瓜才一、两文钱,买得多还要白送几根,怎么可能一袋黄瓜就二十嘛!二十文都够我上馆子吃二十盘拍黄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两银子一个。这位帅哥来两个不?包甜。”

柱间:“哈……”

然后他消沉的走了。

这物价飞涨的速度让忍者之神震惊了。我去,分分钟赶超扉间的飞雷神啊!

然后柱间在一乐拉面馆门口停下,看了一眼菜单,脑子里只剩两个字:尼玛……………………

鸣人刚从面馆出来,就看见站在门口盯着菜单泪流满面地千手柱间。鸣人很是疑惑,于是他问:“柱间大叔,你是饿了吗?”

柱间擦了一把辛酸泪,觉得一言难尽。于是他问:“鸣人啊,你知道木叶的钱肆在哪儿吗?”

鸣人一脸茫然,他转头问身边的人:“佐助,钱肆是啥?”

佐助一脸“这文盲谁我不认识”的表情,直接对柱间说:“这个方向直走右转第三家就是。”

柱间道完谢,头也不回的跑了。

到了钱肆,哦,现在叫银行,柱间才知道现在取钱查帐要用身份证。柱间想,这样也挺好,更安全了。不像当年,刷脸就行了,而且还指定了必须是扉间的脸。每次取钱的时候,他弟弟貌似还跟钱肆老板还约定了什么暗号,柱间至今未能破解。当年自家弟弟为了防止他赌钱,简直煞费苦心。不过现在扉间已经作古了,千手家的钱早没人花了,当年留下的财产,光是利息,应该也有不少了吧。

于是他对着出纳台前的小姐说,“小妹妹,我想取钱,顺便查查帐。”

小姐问:“证件呢?”

柱间理直气壮地回答:“没有。”

小姐无语:“没证件你取什么钱?”

柱间答:“千手家的钱。”

小姐神情复杂的看了眼前这个笑容可掬的男人一眼,说:“这位大哥,你要取千手家的钱可以,得拿出证据证明你是千手家的人啊。”

柱间想了想,于是指着柜台后面那一幅火影影岩的照片低声说:“小妹妹,你看你背后那排影岩,右数第一个人就是我,千手柱间。”

小姐一脸这人有病的表情,朝柱间身后挥了两下手:“你记得下次带证件啊。下一位。”

柱间忙把脸凑到玻璃窗口前说:“不信你可以问小纲,我是说,千手纲手,五代目火影!”

于是小姐立刻拿起身边的电话,没多久两个保安模样的人就一人一边抓住了柱间的胳膊,把他往外拖。柱间两下就挣开了,可那俩保安作势还要过来。柱间十分的不满意,心想老子取个钱,怎么这么多事?于是他决定好好讲道理。他把俩保安拖到银行外面,指着远处的岩山,问:“你们真没看出来我就是右边第一个?”

保安甲回答:“第一个你妹!这岩山谁雕的,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好吗!我还觉得我长得很像二代目呢!”

柱间仔细端详了一下面前的保安甲,摸着下巴说道:“嗯……说起来你俩的神情还真挺像的……”

周围突然呼啦一下出现一大帮医忍,两保安顿时松了口气,默默地褪到一边,看专业人员如何对付眼前这个明显从精神病院翻墙出来的神经病。

“哎?唉??等下,我真的就想取个钱……”柱间见周围一帮人,心想如果开打估计不合适,不太符合木叶和平友爱的发展观。于是他束手就擒,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押走了。

 


TBC

评论(5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