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带卡】五行缺爱 2

前文在此:五行缺爱 1

左看右看,觉得这个其实是上一章的补充吧。就补充了卡卡西给带土说了句啥。

还是有两句柱斑……

有捏造的亲热天堂内容。感觉这一章是亲热天堂粉丝见面会……

避雷真言:雷渣OOC

-----------


那时候,带土还觉得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直男。直的就连卡卡西把自己扒光了在屋里走来走去他都能毫不费力的让脑子里的画面切换到十几年前帮斑上厕所的那个片段,虽然他花了点儿时间来完美这种无缝切换。当然,前提是卡卡西不知道他在暗处偷偷的观察自己。

总之就一句话,带土是个直的比初代目的黑长直还要直的男人。

“$%^*&)@#!浴室的下水道又堵了!都赖你!头发掉那么多,换毛啊!”

“这钟扭曲打卷又细又长的头发一看就知道是你的!我都发丝粗!根本不可能落地了还打卷!”

“怎么可能!我是完美的黑长直!”

“呵呵,你明天早晨自己梳头去!梳子上缠的打卷的头发都是你的!”

”不要!我要你给我梳头!“

”滚一边儿去!“

带土觉得忍无可忍,将手中的茶像喝酒一样一饮而尽。招呼都懒得打就离开了,留下拌嘴拌的旁若无人、估计最后又要变腻歪的老祖宗和他对象。

咳,扯远了。总之那个时候带土还觉得自己是个直男。嗯,就觉得而已。

不过“我觉得”这三个字简直就是三字经万能大招,任何场景都能搬出此招瞬间扭转局面,气死敌人,也坚定自己。其效果堪比鸣人的洗脑嘴遁。

不过伟大的鼬神曾经曰过:任何招数都有弱点。

三字经也不例外。所以当带土老实的蹲在木叶友情提供的豆腐渣工程的小黑屋里,他觉得自己的信仰稍微动摇了一下。就在卡卡西用打着石膏的胳膊跟他招了招手,艰难的蹲下来无比真诚的看着他的时候。他说:“带土,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

带土觉得自己那笔直的信仰就这么弯曲了一下,就像初代目拔了一跟自己的头发拉直了跟斑说你看我的头发绝对是直的一样。

也就一下而已。

带土半晌才反应过来:“呸!少拿小黄书里的对话糊弄我!”

卡卡西闻言大惊:“……什么,难道你也看过亲热天堂第四卷第3册后面的小剧场?”

带土有点儿不好意思:“…………无聊的时候随手翻的。”

卡卡西一下子就凑上来了,脑袋差点儿撞上铁栅栏:“带土!我跟你说!!!那一册我特别喜欢!自来也大大就是大大,写得特别好!特别感人!特别情深意重!”

带土摸着下巴砸吧着嘴:“其实我觉得第四册比较好看……”

卡卡西眼睛都要瞪出来了:“什么?第四册是大小姐折扇玉子和木匠万手的故事,你……你居然喜欢这么虐的东西!”

带土:“切,傻白甜有什么好看的,就是要这种渣男的故事才够曲折够味道啊!”

卡卡西:“等等,万手不渣吧?我记得最开始万手是个和尚,玉子故意在他常去的那条河里洗澡诱惑对方破戒的吧?”

带土:”所以才渣啊!这点儿都把持不住……”

卡卡西:“啊~~不过那段野战特别香艳啊!两人都是第一次纯情的不得了什么的啊啊啊啊我要回去重新看第四册!”

然后两人就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开了。

第二天纲手读完了狱卒送上来的卡卡西探监报告,感觉自己代自来也收到了一份来自脑残粉的《亲热天堂》第三册与第四册的万字读后感……以及书中两大CP的详细萌点。

纲手无力的捏了捏眉头:“你,去自来也坟前,把这份报告烧给他……”

不过最后木叶还是判定带土暂时无害,把他放出来为人民服务比把他关起来占资源占空间要有利的多。反正还有人心心念念的想要收留他,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带土就这么开始了和卡卡西一起活下去的日子。

那什么,鼬神就是鼬神,说的真对啊!


TBC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