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柱斑】高(gay)帅(shy)富(fool) 4

盆友们,我肥来了!!!!抱歉这么久才更新!

避雷真言你们懂得!

这次微微有些带卡,主要是吐槽,你们懂的……


-----------------------------

 

第二天一早,卡卡西和带土来到柱间所说的地方,木叶村口往东走五里右转七点钟方向橡树下的小木屋。走近一看,哎呦,真是一件小木屋,还特么两层的!带着个花园儿,背靠一棵大树,站二楼还能看见南贺川。

带土从下往上扫了一眼这栋房子,嫌弃的啐了一口:“在这种村里搞大建设人人都投身重建事业的重要关头,他俩居然住河景别墅!腐败,太特么腐败了。你村火影都这德行?”

卡卡西回答:“嘛……现在咱俩住的也是火影专用宿舍啊……虽然看不到河就是了。不过你还别说,他俩这房子,看着估计没通水电气。这种房子,也就外观看着还行,其实享受的是解放前的生活条件,换了你你愿意?”

带土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忙点头说是:“我宁愿跟你住三天一停水,两天一停电的火影宿舍,起码还能交替享受解放前和现代社会的生活水品!大不了还有大食堂管饭,大澡堂子管洗澡,就柱间和斑……估计吃饭柱间动手,洗澡就直接跳南贺川,天冷了两人挤挤,热了就裸奔,反正也没人看……这么想来他俩其实也挺不容易的啊!”

卡卡西看着带土,神情有些复杂。

他俩还没走到这栋小木屋的大门口,一桶水就从二楼泼了下来,带土居然没闪过去,淋了一头一脸。接着宇智波斑从二楼探出脸来,没睡醒的样子。他发愣的看着两人,半晌,一脸“我明明浇花呢怎么浇出了个宇智波带土”。

带土想抗议,卡卡西拉了他一把,直接叫道:“斑大人!”斑问:“柱间呢?”

卡卡西了愣了一下, 连忙说:“柱间大人让我们来找您……”

结果斑立刻下楼,身上还披着柱间的外套。他开门,抄着手又问了一遍:“我问你,柱间呢?”

卡卡西立刻满脸笑容的回答:“斑大人,事情是这样的,柱间大人现在在木叶,他需要您带着……嗯……证件去找他。”

斑皱眉:“他不是上次拉着我去办了个什么证么!怎么,还要一个?你们现在怎么搞的这么麻烦?”

卡卡西连忙摆手解释:“不是的,斑大人,柱间大人他……在木叶等您!还请您务必过去一趟!哦,对了,也请您带上上次您跟柱间大人一起办的那证!”虽然不知道斑说的是什么证,但是有总比没有好。

斑却没动,眉头皱的更紧了:“柱间到底去哪儿了。”

带土和卡卡西不由自主的觉得这简直就是在质问晚归的丈夫去哪里了……

卡卡西怕斑知道真相后一个暴怒炸了木叶,只好打太极:“反正柱间大人他在木叶等您,一定要您去呢!”

结果带土不耐烦了,直接胡编乱造:“柱间他打麻将,被抓进局子里了。等家属去领人呢。”

斑听完之后沉默的进屋,一把扛起芭蕉铁扇,浑身杀气的出来了:“带路。”说完抬腿就走。

卡卡西和带土赶紧跟上。带土不满的嘀咕:“我去,这到底是谁给谁带路?”卡卡西没回话。不一会儿,带土又说:”哎,我说,就这么放斑进木叶没问题吧?要是真的闹起来控制不住局面啊!”

卡卡西无奈,心想带土怎么这么多话,你自己不特么也是前恐怖分子吗,有资格说别人?于是他说:“不是还有你爸吗?你爸他虽然年纪一把了,死了一次又活了过来,但是压制一下你妈应该没问题的……”

带土背上的毛都炸了,声音提高了八度:“等等,你说谁是我爸?谁是我妈?”

卡卡西叹了口气,很想回答“你爸不压制你妈能有你吗”这种绝对能让吵架升级的话了,可惜现在不在家里,懒得继续逗带土了。

斑就这么满身杀气的踏进了木叶村。如果不是卡卡西和带土一人一边紧跟着他,木叶早就全村警戒,转移老人孩子,集合所有青壮年来应对恐怖袭击了。

此时此刻,处于木叶警署大牢房里的千手柱间刚刚打完第一百零八圈麻将。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看着输的只剩下兜裆布的自己和周围一圈闪着崇拜眼神的狱友们,他忽然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小红:“柱间Aniki,就算输的只剩下兜裆布了还是那么帅!”

小黄:“就是!柱间Aniki实在是太帅了!以后就这样出门吧!木叶的大媳妇儿小姑娘们肯定都会追着Aniki的!”

柱间闻言笑了笑:“可是我已经结婚了啊!”

小混混们立刻凑上来:“家里的是家里的,外面的是外面的,好男人就是要妻妾成群啊!像Aniki这么有魅力的男人,肯定要多来几个女人啦!光是一个怎么够!”

柱间有些尴尬的抓抓头,正想反驳,突然脸色发白,神情紧张,手也僵在半空中不动了。周围的小混混们见状立刻感受到异常,纷纷站了起来,围着柱间问:“Aniki,怎么了!”

“是不是不舒服!”

“Aniki要不要躺下!”

“Aniki放心,不管出现什么状况,都有我们撑腰!”

半天柱间才缓过来,神色紧张的动手收拾麻将桌:“大家别打了, 快,赶紧把桌子和麻将收起来!要是待会儿有人问我们昨晚上干嘛了,就说什么也没干!懂了吗?”

“是!Aniki!”“明白了,Aniki!”

最后还是有个小混混不死心的问到底怎么了,柱间才一脸如临大敌的回答:“……我爱人来了!”说完就开始围着牢房团团转,一边转还一边语速极快的解释:“要是被他知道我打麻将,我就完了!肯定得跟我离婚!”

众人沉默半晌,接着纷纷表示:“嫂子真有魄力!”“不愧是Aniki看上的人!”“嫂子不愧是大哥的女人!”“只有这种女人才能配得上大哥!”

只有柱间神色依旧紧张,心里有个绝望的声音告诉他:你完蛋了。

……

宇智波斑在带土和卡卡西跟随下进入木叶警署,浑身上下似乎都笼罩着一层黑云,表情阴沉,目光凶狠,路人避之不及。

坐在警署前台的办事员心不在焉的瞟了一眼来人,用毫无起伏的声线说道:“先去墙上挂着的本子上签个名,拿个号。到时候会叫你。”

斑:……

卡卡西立马向前一步凑到办事员面前说:“小姐,我们来提人。”

办事员抬头,一看是卡卡西,立刻转头对着里面的办公室吼了一句:“老大,出来接客,火影大人来了!”

带土忍不住噗嗤一声,斑嫌恶的瞪了他一眼。

一个一脸疲态,嘴上还叼着草叶的上忍慢吞吞的从办公室出来了。他先跟卡卡西熟络的打了个招呼,之后又看了一眼卡卡西身旁的带土和斑。接着他抓了抓头,问道:“哟,卡卡西,不好意思啦,我这些下属都被我惯的没大没小的。什么事啊,劳您们几位亲自大驾?”

卡卡西笑眯眯的回答:“早啊玄间!我们就是来提个人。”

玄间爽快的回答:“哦,没问题。跟我来。”玄间带着卡卡西一行走到警局另一间办公室,问道:”对了,你们提谁啊?”

卡卡西回答:“……就是昨天被抓进来的那个,自称千手柱间的家伙……”

玄间拿起登记薄看了一圈:“千手柱间没有……倒是有个叫宇智波柱间的……”

斑开始冷笑。

带土:……

卡卡西赶紧回答:“没错,就是这个!”

玄间抬头打量了一下跟着卡卡西和带土一起来的那人,对方满脸杀气,头发张牙舞爪的,简直就是个典型的杀马特。于是玄间对着那人说:“麻烦出示一下证件,规定是必须家属才能提人。”

斑不耐然的从怀里抽出一个红色的小本子,啪的一声摔桌上。带土迫不及待的凑上前去:“老爷子,我还以为你跟柱间两个根本不屑于办身份证,打算一辈子当黑户呢……”结果等他看清楚本子上写的字样,带土忍不住骂脏话:“卧槽,居然是结婚证!”

斑得意的勾起了嘴角。

卡卡西:……

玄间:……

斑不耐烦的推了推结婚证:“这证件到底行不行?”

玄间心说我艹这气势,他真真儿是宇智波斑没跑了!果然是不小心把复活的初代目抓局子里来了,昨天有人跟我报告我还不信呢……还让人对象找上门来……于是他赶忙说:“行行行,怎么不行!您就是他的亲属!现在就去领人吧!”

斑满意的哼了一声,拿起结婚证,小心的在怀中收好。

玄间差了一个警卫带路,自己则和卡卡西还有带土走在最后。他小声的问卡卡西:“他怎么杀气这么重?”

卡卡西无奈:“某个少根筋的傻缺跟斑说初代目打麻将赌钱被抓了……你懂得,赌博毁婚姻……所以……”

玄间叹了一口气,担心的问:“他们两个不会打起来吧?咱们这小警察局可没那么高的防御力啊……火影大人,您必须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啊……”

卡卡西回答:“不担心,有柱间大人罩着我们呢……他俩估计要打也是回家慢慢打……”

说闲话的功夫几人已经走进了柱间的牢房。只见牢房中央的忍者之神光裸着上身,背对着几人盘腿坐在地上,看样子似乎在沉思。身影显得崇高而伟岸。牢房的地板上还躺着好几个小混混,似乎都在睡觉,还没起来。

宇智波斑一步上前,怒气冲冲的低吼一句:“千手柱间!”被叫到的人似乎条件反射一样的站了起来,瞬间趴到栅栏前,深情款款的叫道:“斑~~~~~~~~~~~~~~~~~~~~~~~”

斑把芭蕉扇从背上取下来,往地上一杵,噹的一声把水泥地面立刻砸了个小坑:“少来!”

柱间一下子就萎了。

斑质问:”你打麻将了?“

柱间没说话,低着头。

斑厉声问道:“你当初怎么跟我说的?”

柱间低着头,小声回答:“……我再也不赌了……”

斑额头上青筋暴起:“你还敢赌!出门穿的外套呢?一看就知道是拿去抵债了!我就知道!幸好出门没给你钱——“

柱间立刻抬头反驳:“咱俩现在也没钱啊……”

斑恼怒的一巴掌扇柱间头上,打的他一个踉跄。斑似乎准备将柱间就地正法,不打的他头破血流他就不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

“千手柱间,你能耐了!现在居然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赌,还被抓进局子了!你想不想活了!”

柱间立刻听出哪里不对:“等等,斑,我不是因为赌钱被抓进局子的啊!我是因为想取钱,木叶非要让我出证件,不让我取千手家的钱才——”

斑打断他:“你特么背着我去取钱是不是想去赌?你以为你躲这儿赌钱我就找不到你了?你当我的写轮眼白长的?”

柱间反驳:“不是!真的,斑,你听我说!我是想去买菜的!我想给你做点儿好吃的——”

斑:”呵,柱间啊,当初是谁说跟我心意相通的!现在呢!连取钱都瞒着我!说,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柱间可怜巴巴的望着斑,一副无辜的样子,斑却尽量控制自己,满面怒容。柱间知道斑受不了自己恳求的眼神,果然没多久,斑就缴械投降了。

斑的表情软下来,叹了一口气:“行了行了,起来!在这么多晚辈面前如此失礼成何体统!你先出来,我们回家慢慢理论!”

柱间简直如获大赦,兴高采烈的伸长手臂就要隔着栅栏捧起斑的脸颊亲一口,斑一巴掌推过去,把柱间糊在了墙上。

全程装睡的小混混们大气都不敢出,居然敢娶性子如此激烈的女子……柱间ANIKI在他们心中的形象瞬间变得更加的伟岸。

另外三个全程围观的人也表示:啊,真是太不要脸了。下次一定要记得带墨镜。

经历一番波折之后,柱间终于出狱了,出狱前还跟监狱中的小兄弟们挥手告别,依依不舍。卡卡西问柱间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柱间回答想带斑逛逛木叶。他俩复活了这么久,斑还没踏足过木叶。斑反驳说我来过,柱间说你没来过!斑说你当初拉我去那个什么地方……就是很多男男女女登记的那地方,你还非要我签字来着!柱间嘿嘿笑着说,那是民政局!那里又没啥看头,木叶还有好多地方啊!昨天看见西边儿新开了个菜市场……斑立刻嫌弃的说,你特么脑子里就只有菜市场,除了菜市场你还知道什么?柱间想了想,回答,哦,南边还开了个布匹坊,我想给你做两身衣服……

 

卡卡西戳了戳带土,说道:“现在你跟纲手大人是亲戚了!没人敢动你了!”

带土恼怒:“谁跟她是亲戚?柱间和斑在一起了,只能说明一个祸害被另一个祸害压制了,干我什么事?等等,柱间是不是给你说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我身上有他的细胞我就跟他儿子似的之类的?”

卡卡西嘿嘿笑着,没说话。柱间和斑此时已经手牵手的往新开的菜市场去了。


TBC


(其实感觉这里可以打END了……)


跪谢各位读者大爷!

评论(13)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