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DC就会花式虐二桶!!!

二桶和肉伊,不管在哪里都是活的难受死的憋屈……

M记和DC一直把读者当傻逼的,尤其是DC。自从N52开始,我的心情已经好几年没舒坦过了。但是我心甘情愿当这个傻逼。我就是要喊DC大法好好好。小红帽被弄死一百遍我都要流着泪喊DC大法好。

DC的动画真心太良心了。剧情,分镜,打斗没有一个不良心。相比之下,电影就……还是M记的电影走心啊。

DC去年的动画,神明与怪物意外的好看,前年的海王和大米主场的电影画风美型度飙升,动作戏一如既往的高帧数帅爆,但是剧情简直弱爆了……DC一直以来都是剧情为强项的,尼玛老子眼巴巴的等了好久的大米和海王,剧情就这么凑合了???我以为DC动画制作方都是老爷一家的粉丝呢??不过13年和14年的两部,闪点和战争也做的不错(虽然是让人怨气沸腾的new52的故事……)。最好看的还是老爷主场的那几部,黑暗骑士简直不能更好看,翻来覆去看好几遍还是那么好看。DC果然都是老爷的死忠和脑残粉啊。


动画片儿的话就是超人正义联盟和少年正义联盟,超好看……最喜欢看小超打架了,徒手拆坦克,徒手拆炮台,徒手拆飞机……爽啊。就是一个用拳头来表达感情,顺便嘴炮max,愤怒而迷茫的青少年。

………………不过正联相关的剧情,大超基本都是老爷脑缠粉,一口气秀了五季的恩爱。而且打起架来随便拆,不怕,反正老爷有钱。嗯。


……我明明最喜欢宇宙城管脑洞侠的,又二又基又正直。各种口味都有。但是为什么DC制作脑洞侠们故事就这么不走心呢!少正里,哈二总共说了两句台词,两句!!!!!!!!!!!还有TAS也不怎么好看,剧场版也一般,电影就更不用说了……我还想看彩虹战士版的脑洞侠们呢。还是绿灯军团的漫画好看啊。

我想看少正第三部……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