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啊。猎人复刊了,团长和西索打架了,富奸的画风回到十年前了,AB继续画火影子世代,JOJO动画开播了等等……

可是,我!没!有!时!间!啊!啊!啊!啊!啊!我!想!睡!觉!啊!啊!啊!啊!

我感觉富奸现在好多东西都交给助手了。只有他心中特重要的场景才自己亲手动手勾线,比如这次的团长大战西索,其中好几页很明显就是富奸的打戏风格,简直看的泪流满面。


蓝后,例行吐槽DC。我每次喜欢上的CP都是冷到北极的……

这次冷到了火星……人气UP主火猎大大能不能把《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上传了T T我不相信沃利小天使就这么没了!!!我要继续看海梅和巴特小天使!!!!!我还想看小超!!!还有苦大仇深的海少!!!还有肉伊!!!两个肉伊都想看!!!!!预感如果有第三季,肯定有二少的戏!

哎,作为一个DC粉,长期被各种大事件玩弄,我也挺不容易的……

我好喜欢海梅x巴特啊!!!!如果不是最近忙的没时间吃饭睡觉,我也想动笔YY个三百回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