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孔克南】一曲忠诚的赞歌 2

全文吐槽向。雷渣乱丑OOC,认真你就输了。全是乱写的。

内有各种吐槽,警告见前篇。

内有桶哥,老爷,大米出没……


-----------


上海,监狱

一群人仍然蹲在号子里,压低声音讨论着。

很显然,主讲人是敌人F。

F:“美国反派最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众人沉思半晌,A颤颤巍巍的举手了:“跟主角们对峙的时候话太多。比如明明还差一刀就能解决主角,反派却突然开始翻旧账,什么五岁那年你抢了我一个做好人的机会之类的。”

B小心的补充:“比如杰森·陶德都用枪指着蝙蝠侠了,按下扳机就半秒钟的事儿,可他偏要搞懂爸爸爱不爱他……这种伦理问题应该在晚上黄金时间播出,就在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还有焦点访谈之后。”

F:“不错的分析能力。我相信广大中年妇女们一定能给他们好的建议和意见的。”

B这时候好奇的问A:“你怎么知道反派在为别的反派除害的时候话都很多的?”

A深沉的回答:“别忘了,我可是卖盗版碟的,这种桥段电影了太多了——再说了,我被抓进来也是因为跟一个高中生砍价砍得的太入神了,结果警察就来了。”

F:“可是,美国反派们常犯的错误还有一个!更典型,更深层!同志们,好好动动脑!”

众:“呃……”

F:“你们这样下去是不行的!还怎么创建有中国特色的反派集团?”

D:“嗯……既然这样,我觉得我们的名字很有问题。”

F:“哦?”

D:“你们都没发觉啊?我们的名字A到F,是英文字母,打架互报名字的时候别人肯定觉得你是西方帝国主义的路人甲啊!所以我建议改名。”

E:“我同意!那D兄有何高见呢?“

D:“嗯……我们之后就叫甲乙丙丁戊己好了。”

众人纷纷附和。

只有F,啊不对,现在改叫己了,有点儿不以为意:“我们上海本来就是国际大都市,从ABCD改成甲乙丙丁还不是没存在的路人……”

众人没理他。

于是讨论继续。

己:“好了,你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

甲:“嗯,己兄不如直接告知我们真相?”

己哼了一声,回答:“好吧,看你们这帮人的取名水平也知道你们没分析过那帮老外。我来告诉你们吧,答案很简单:米国反派们爱在同一个地方,犯同一个错误。举个例子,企鹅人因为抢劫银行被抓了很多次,但是他还是继续抢。毫无新意,简直就是米国这个注重创新,尊重自由民主国度的耻辱。还有他们每次辛苦越狱,完了之后,还是抢银行。拜托,已经二十一世纪了,还用枪银行这么老土的方式赚钱吗?我讲出来都觉得不好意思。”

乙插话:“可是他还有个黑帮在帮着赚钱啊……”

丙打断:“已经被红头罩搞残了!我看他快转型专业卖海鲜了!”

丁:“阿丙,你能不能不要三句不离红头罩?”

丙:“等等,你喊我什么……”

己打断丙和丁即将开始的争论:“还有一点!我话还没说完!”

众人安静。

己:“还有就是注意组队的人。遇上猪一样的队友,还不如直接去自首。举个例子,前段时间那个突然诈尸的千年粽子,呃……叫啥来着?就是带四个新手在埃及殴打小朋友的那个?

甲:“天启。”

己:“哦,对,天启。他明显就是没做好员工的背景调查,居然拐了那个卖废铁的……还妄想对他们家光头教授下手……一个家庭观念如此重又中二的男人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爱人在天启手中受折磨吗?不能啊!为Boss打工,可以,但是打他家人的主意,这不是找死吗?所以,他完了。”

众人纷纷点头称是。

最后己总结:“总之,我们天朝的反派要努力突破西方国家反派的盲点。也就是,废话少说,少用套路,注意猪队友。”

众人继续点头称是。

己扫了众人一眼,感叹反派之间果然不能组队。大家都是坏人,玩儿什么正面人物专用的齐心协力啊。他们要是懂得如何协作,为了队友自我牺牲,他们也不用当坏人了。

——应该早就成了红遍天下高人气屌炸天的超级反派了。就是那种编辑想下杀手都得先做个民意调查的那种红法。

此时远在哥谭的红头罩突然觉得悲从中来。

 

------------

孔克南走在大街上,他从没觉得人生居然可以如此轻松惬意。因为,高考完了啊!!!!!不用复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刚走出考场的时候好几次开心的差点儿原地飞起来。他现在走在大街上,觉得天更蓝了,草更绿了,黄浦江更清了,太阳更灿烂了。

现在世界上没什么事情能打扰他的好心情。就算所有的反派突然团结了起来到上海作奸犯科,他也是开心的。他开心的想:呵呵,来啊,我不怕你们。你们来一个我抓一个,你们来一群我就抓一群,还省我时间。

没多久他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南京。

对他来说,从上海到南京也就是散个步,分分钟的事。不过今天他是来开会的,正式的军方会议,中国队长亲自发的通知。

孔克南被引到一个会议厅里,心里赞叹了一下,哇,正式会议规格就是不一样啊,幸好今天把校服换成了制服……

他观察了一圈,发现与会人员总共有四方:首先是一身正红色的中国队长,一脸严肃;其次是一身正红和鲜黄的少先队长,手臂上佩戴着五道杠,表情和中国队长如出一辙的严肃;然后有关部门,几个看着像路人甲,穿着陆军军装的秃顶大爷;以及一个全身都穿着某十分熟悉的黑色制服,气场十分强大的老外。

……

孔克南沉思了两秒,亲不自禁的脱口而出:“蝙蝠侠!!!!”

蝙蝠侠只是看了他一眼。

孔克南却不可抑制的激动起来:被蝙蝠侠正视了!蝙蝠侠看了我一眼!

“超人,你没看没错,这位就是来自美国哥谭市蝙蝠侠同志。”中国队长抬手。“但是请你保持冷静。”

孔克南对于自己的行为有点儿发窘,点点头拉开椅子坐下。没办法,谁让他是超人呢,超人的设定不都是蝙蝠侠控么,看到了蝙蝠基本都把持不住。而且中国暂时没有蝙蝠侠这号人物,他看到外国的那位激动一下又怎么了,完全可以理解嘛。

中国队长扫了一眼在座的所有人,站了起来:“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同志们,今天我们在此召开的中美英雄合作会议,是十分必要的,是会被载入史册的。今天,我们迎来了两国首次英雄交流合作计划。先请美方代表蝙蝠侠同志发表讲话。”

孔克南一脸懵逼。他一开始以为中国队长又要开始那套他几乎能背下来的开会演讲套路,没想到今天的套路不一样啊!而且,啊,蝙蝠侠要讲话了!于是孔克南头一次掏出了纸和笔,准备开始认真记录。说不定写完了还能找他签个名什么的。

蝙蝠侠驾轻就熟的站起来发言:“Greetings…”

英文?孔克南又懵逼了两秒,于是看向了有关部门,意思大概是,你们的同声翻译呢?可有关部门的大爷们没反应。于是他又看向中国队长,对方稳如泰山。最后他看向少先队长,居然也没反应!

卧槽,孔克南内心吐槽,别告诉我少先队长你个小学生听得懂英文?

其实并非孔克南不会英文,只是他的英文大部分只能用来做题。

“感谢各位邀请我前来参与此次会议……”蝙蝠侠继续。

啊,会中文啊。孔克南舒了口气。

蝙蝠侠讲了个十分钟的话,孔克南觉得自己从没这么认真的听过会议。总之蝙蝠侠的意思就是感谢中方邀请,自己早有意愿商讨中美两方英雄合作计划。

总而言之,正义联盟要升级成一个英雄版的联合国了。

但是首先要让双方都适应对方英雄,毕竟团队合作这种事情,要现在了解对方的情况之下才能发挥最大作用。所有人都点头同意。然后蝙蝠侠又提出了英雄交换计划。即让中方英雄和美方英雄互相交换,类似于大学里的交换生计划。所有人又点头同意。至于交换英雄名单,双方回去各拟一份,下次再讨论。

接下来是中方英雄内部事务,蝙蝠侠不便旁听,于是就和大家握手告别。孔克南有些恍惚的和蝙蝠侠握手,心想,听克拉克的形容,蝙蝠侠就是个不搭理人的傲娇,可是今天蝙蝠侠不仅正眼看了他一眼,还跟他握手,讲话的时候声情并茂,一看就知道是个见过世面的人,哪儿傲娇了?

当蝙蝠侠跟少先队长握手的时候,少先队长给他敬了个标准的少先队礼,有些感触的说:“蝙蝠侠,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跟您见面握手了!”

蝙蝠侠:“哦?”

少先队长:“今天我就要退队了。不能继续当少先队长了。”

蝙蝠侠似乎感兴趣了:“哦?”

少先队长有些激动:“我们是到了十四岁就自动退队,而我已经十四岁了,不能继续当小学生了,我要加入共青团了。从此我国再也不会有少先队长了。”

蝙蝠侠:“嗯。我倒有个合适的人选。”

 

几天后,一脸懵逼的达米安被空投到了南京军区门口。

TBC


下面大家热烈鼓掌欢迎达米安·韦恩同学光荣的加入断罪小学少先队的一员!

【顶锅盖跑】

我就是粉不如黑啊。但是这槽不吐不痛快啊。

放心,我的设定里是有中国蝙蝠侠的,只是,呵呵,肯定和你们想的不一样。


顺便林妹妹横扫TONY奖万岁万岁万万岁!!!!!!!!!!!!!!!!!!!!!!!!!!!

评论(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