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啤来一打!

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日才能再见?

【眼看着年底了】同人文来个目录总汇+简介算了

2011年的一个冬日,我突然无聊了,开始重看火影,看着看着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我初中时代看的火影是跟现在手里这本儿基的不忍直视的东西为同一部漫画吗?

憋着一腔吐槽的热血,我打开了文档……

现在想想,总有一种我纯真的少年时代突然一口气就一去不复返了……

就说说fate跟火影的文儿(比较零散,就做了个链接):

Naruto

1.《腰好腿好RP好》 2 3 4 5 6-7 8 番外——TBC 鸣佐等


无辜死宅穿越成鹿丸的表叔,名曰路人。胸无大志目光短浅。自带吐槽功能。打算顺着疾风传的剧情顺着一路吐槽到太子迎娶太子妃并当上火影。在作者看700话之前,路人的设定是AB教和太子教的疯狂信徒。看了700话,作者恍然大悟:结婚算个毛?继续折腾!

剧透:未来的有一天,路人说:我要改变世界线。


2《番茄炒鸡蛋》——完 鸣佐

一个人的日子不好过啊不好过!饭我做,碗我洗,卫生我打扫,单身生活二十几年,童叟无欺,品质保障!木叶公认好男人!媳妇儿啊你快来给我暖被窝~T T 瞎矫情。


3《死胖子系列》——TBC 宇智波三件套,阴阳盾可生子的世界

时常想文艺一把,大胆装一次逼,就把标题搞的文艺一点。我就这点儿出息。但是文的内容从来跟文艺都不沾边,通常满篇废话。

木叶老中青过日子……都说了,日常啊,结婚啊啥的,算个毛!老子要继续折腾!

目前写了《死胖子1》:小胖子7岁。打砸抢年龄。死胖子就是全家24小时轮流上阵喂出来的。

《死胖子2》:小胖子3岁。家庭主妇哪家强?千手柱间对小胖子说:来,尝尝老爷做的红豆沙。

《死胖子3——我便拱手河山,讨你喜欢》:小胖子……2,3岁左右。我不折腾了,比起征服世界,还是陪你过日子比较有意思。以及,你当家庭主妇挺好的。比当火影有前途。

《死胖子4》, 《死胖子5》:小胖子快5岁了。妈妈,我还不到五岁就开了写轮眼了!我果然是个天才!比你都天才!比斑姥爷还天才!比你们都天才!!!

斑:果然还是欠收拾啊……

《我要当一个幸福的人》1 2 3 4 5未完——小胖子……连受精卵都不是。柱间菊苣大手一挥,无数读者泪满襟……包括鸣人。鸣人表示:文学创作里的青梅竹马都不让HE,你内心到底有多阴暗?


4 《人生哲学》——完。鸣佐。

傻逼你喜欢他?直接上啊!你不是说你不擅长说教吗!


5. 《社会青年恩仇录》1 2 3 4 5 6——TBC。柱斑

ABO题材。Make love not war. 必须HE,不报社。坚决不报社。ABO嘛,不就是个为了黏黏糊糊在一起生一堆神马的找的借口嘛……

战国时代的合法黑社会火拼的故事。

其实就是我大宇智波老大如何……嗯,单手横扫忍界……或者是虐待忍者之神的(另一只手要抱孩子)。(别信)

6。《你看一世繁华,都随大风去了》    柱斑 END

退休了,该干嘛就干嘛。在家躺着享福挺好的。比起征服世界,还是跟我好好过日子吧,你爱吃什么我就给你做什么。

租个电视剧都半天都租不回来,当初就不该把带土捡回来。没用。卡卡西如果不是当初瞎了一只眼睛,肯定看不上他。

……木叶主妇哪家强?

7. 《真心人》柱斑——完

施主,你让我进去,我给你免费算一卦!

8. 《高(gay)帅(shy)富(fool)》 1 2 3 4  ——柱斑, 未完

君不见,几十年生死两茫茫,斗转星移,沧海桑田……(不,完全不是这个风格)

初代目:改革开放几十年,不是我不明白,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

(这篇我自己可喜欢了,哈哈哈哈哈……)


9. 《五行缺爱》带卡 1 2 3 4  ——未完

“他脑袋后面反骨特别突出。我就知道他要反。”

“今晚月色真美。”

“废话月亮就一个,没对比。你给我找个不美的月亮出来。”


其他还有点儿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太杂太雷,我就不做连接啦~ 归档里有~



接下来还是日常,只不过肯定日的有点丧心病狂呵呵额呵呵呵呵呵


Fate/zero, Fate/FSN

1. 《我对象叫言美丽》1-5(抱歉懒得做链接啦!反正也不是很散,都在归档最下方) TBC 言切,兰雁,枪弓,帝韦伯,金枪

神经病麻婆vs寻找人生真谛的男青年切嗣

切嗣寻找人生的意义,寻着寻着,寻到了一个叫言峰绮礼的。然后发现自己突然多了个叫库丘林的亲戚。

雁夜蜀黍说:草泥马的,老子当初怀着一腔热情报国,结果你让我拯救一个失足外国人?这合适吗!

二世表示:我!要!抽!烟!!

这才不是乡村爱情故事,是文青切嗣找对象的故事。

麻婆人生准则:我就对你感兴趣,先上再说。

2.STK和平友爱互助会——未完待续 (木日,言切,枪弓等)

神秘高中生求帮助。大神级别的STK人参赢家下场指导。混多CP,多作品,fate,黑子的篮球,K等)


最后来一个家教的:《彭格列流水账》XS,我不坑,还在写……

还有些零星的APH同人,不做链接啦~都在归档里。


最后跪谢读者大老爷们!!!!!!!!!

哎呀,我在神经病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啦~

评论(12)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